秋海棠114心中兩慈,佛魔兩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兩種慈悲繼續探索中,魔心說:慈悲法喜我能感受到它的溫柔,只是,人不爭先有什麼樂趣可言?佛心說:一個先手,每一步走得正確無誤,才是生活上的推手。好比你們的軟實力,將爭先本能演化在電影、音樂、漫畫中。釋放了這種負能量,在慈悲法喜這一方面努力,好在妙慈系統下打上根基,不要演化末日思考。
註:心中兩慈;魔慈、佛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雖然心中同樣怕得要死,但兩者對於死亡的看法根本是雞同鴨講「台灣每年可蒐錄到有感地震約1000次」大多數我們都習以為常,但地底下可能都是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大爆炸。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19
    希塔療癒-點亮心中的光明燈#點亮心燈 #光明燈 使用希塔療癒點亮自己的光明燈 安太歲 #身心靈 #潛意識 #愛 #希塔療癒 #生活 #照顧自己 #愛自己 #療癒自己 #療癒 #安全感 #靈性成長 #creator #造物主 #希塔療癒師 #ThetaHealing®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03
    "謙式情歌"及"靚式情歌"結合,兩人唱盡心中糾結及魔怔 Hi there,薛之謙及張靚穎兩人在上個月推出了合作單曲〈可〉(2022),這首歌一出中國好多網友都很激動,薛之謙是個不常有合作的歌手,而張靚穎也是常常自己便能獨撐大局的歌手,兩人合作的效果從網路上第一時間的討論就知道非常好,再來聽過歌曲之後也會再讚嘆一次,這兩人的合作真的是合作對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7-08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我心中的NFT|關於數位鬱金香狂熱的兩三事這篇是投稿參與Matters所發起的「我心中的NFT」主題投稿文章。
    Thumbnail
    avatar
    DowDow
    2021-10-31
    《窗邊故事集》 再見了,我心中的閃亮星星寫在前面: 要寫這前言時,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寫出自己這幾年對感情的一些想法,結果,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現在的我對感情這種東西看很淡了。去年發生那件事情,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原諒他(和本故事男生無關,是另一個人)突然的離開,還在我人生遇到低潮,需要朋友的時候,離開我,但我仍努力試著放下他,受傷的傷口會結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05
    心中那碗天婦羅涼麵 自古以來,人們對於食物的渴望從未少有。 那種對於美味料理的渴求大概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經驗吧! 有時,食物用聞的比用吃的更令人心動,甚至有時用想的,比實際吃到了之後還令人著迷。 那種感受我不允許用「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來形容,那樣太過於苛責我們心裡對於美食的想像。
    avatar
    Lily Chen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