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37認真學習,妙慈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我就想離開了,離開極樂世界,去輪迴,去找女人的愛。難道我不愛和我在一起三十年的女人?怎麼可能?為了一起,我們不能離開。所以認真學習做佛,做菩薩了,這就是妙慈系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做最認真、成績最差的那一個 ! 真正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真正的學習是什麼 ? 真正有效的學習方法是 : 讓大腦動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6-2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孩子學琴練習樂器不一定是不認真如果您是家長 如果您是音樂老師 當看到孩子學樂器過程中有困難,例如: 視譜讀譜: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2-02-11
    學習思維:『是否『認真學習』的態度,反而讓我們停止了學習。』從學校畢業後出了社會進入職場,有多少人持續保持學習步調且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 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停止學習?大部分聽到的理由無非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錢,既使有些人是真的有心想學習,但不知道該學習什麼又或者怕付了學費之後半途而廢,最後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但這些真的都是造成我們不思進取的原因嗎?
    avatar
    山腳下的少年
    2021-02-04
    認真學習的男人2 我仍持續參加社區的文學課程。最近一次上課,小姐、太太們去參加一個附近的演唱會,集體缺課,班上剩下男生。因為太多同學缺席,老師決定輕鬆點,帶我們做點基礎練習。
    Thumbnail
    avatar
    搖滾竹節俠
    2020-09-19
    認真學習的男人 社區開了免費課程,有個文學老師教押韻和對仗,我和公司的一位同事都有報名。 我這同事,他學習很認真,每當在學什麼,滿腦子就都是他正學的那件事,這次也不例外。 有天,我看他鼻青臉腫的來上班。 「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搖滾竹節俠
    2020-09-16
    整理師的品牌之路:像近藤麻理惠大師一樣,讓客戶認真動手學習整理!每一個想要成為整理師的人,很多人都會希望成為像「近藤麻理惠」那樣的人物吧! 希望客戶能夠全心全意投入整理,聽從自己的專業指導,並好好地實際動手整理,而不是請整理師自己從頭整理到完吧!  由於整理是一件需要腦力又要體力的工作,有些人在整理師行業待久了,漸漸地就會希望能夠朝向「老師」的事業路線,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4-10
    Esraj傳奇演奏家Ranadhir:輟學之後,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學習的六年「為了學習音樂,你輟學嗎?」Claude Sauvageot    「應該是十六歲的時候,更精準的說,是十六到十八歲之間,漸漸地放棄學業。回首人生,我發現輟學之後,從十六到二十一歲的六年間,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學習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誕生自恆河的文學|影像|音樂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