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32女人價值,服務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們,我們會發現其中女人的存在價值,就是為男人服務。可悲的,佛就因為這個不要女人。難道佛沒有想到,有女人的社會才是大同嗎?才是大家想要的社會。這樣要如何做,才能解除需要女人服務的這個枷鎖。這是不能不思考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價值女人班(2)_眼神放電眼神放電實作班會放在高價值女人班,是因為創辦人T的親身經驗;據T說,她大學時期在Pub跳舞時,除了她本身舞技了得之外,曾經因為運用到眼神放電的技巧,而電到許多男生;所以她認為眼神的練習,是用來吸引男生很重要的一環。 我無法否認眼神對於人和人之間的接觸有多麼重要,因為當年我爸就是用他迷人的雙眼吸引到我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3-03-27
    高價值女人班(1)_Get the guy我在2014-2016年,有上過一個有點貴的戀愛課程,課程的名字叫做高價值女人班。 這個課程的由來是從"Get The Guy "這本書來的,這本書說到要吸引男生,自己的體質要成為一個高價值女人。 高價值女人指的是獨立以及有原則的女人,不是跟著社會長久以來對女人的限制,而是要有自己的看法。不是為了要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3-03-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高價值女人即使喜歡對方,都能夠「選擇不要」。倘若需要刻意去想怎麼做才是高價值,刻意做出一些行為,轉身後自己卻坐立不安,期待著對方走過來,這種心態本身已經是廉價的。要成為高價值女人,重要的是心態,不是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1-07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影像反思】《落紅》之後,女人才有了存在價值;但...誰說男人沒有活在父權的壓迫之下?前言 整部電影鮮少出現男性的畫面,卻讓人在觀影的過程中深感父權的壓迫,正是因為父權所帶來的壓抑並非男性本身,而是這個「體制」所形塑出「男性支配、認同男性、男性中心」的氛圍。 《落紅》講述一位少女嫁入豪門宅第的故事,她的任務是盡快產下一名男嬰。第一次碰面便是新婚之日,害怕、緊張、不知所措,卻也不言語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7-31
    對話篇43—女人會/做的,價值比較低5。女人自己也認為多出力的人要多拿錢。但我想到的是,女人做的許多事情要仔細、耐心等等,就不值錢了嗎?叫會出力的男生去做仔細的事,他也做不來,這些事沒人做的話,公司、工廠也不能運轉,總之,男生會的能力就比較值錢,女生擅長的就比較不值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13
    你認為,女人存在的價值︱未來媽媽是因為30歲了嗎?這議題我好敏感,這段金句都讓我沉思了。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時間會迫使妳要選擇哪條路,現在的妳遇到的是婚不婚、生不生,還是孕不孕呢?現在我已經是二寶媽了,回頭看看這些問題,還是這麼的刻劃入骨。
    avatar
    愛上女孩
    2021-01-26
    「女人香&男人way」:本性與價值觀 在後台等待的時間裡,我心中還在為此發生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原先只是無心插柳的寫作,沒想到會在網路上獲得如此大的迴響,點閱數破格衝高,接著出版社找上門,就這樣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竟然得到出版的機會,身份一下子從默默無名的文字工作者,躍升而成一位知名作家!   我不知道這該說成是我計劃內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