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31因為喜歡,所以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喜歡女人,所以我說極樂世界有女人,這是不是一種綁架?如果是!我只想對我的朋友說:這喜歡吃豬肉,極樂世界就有豬肉吃,這是相等嗎?有智慧的人會說:這不相等,我們可以不吃豬肉,不能夠沒有女人。如果有人問:你要女人嗎?我回答:是!我要母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是因為喜歡書?還是因為送書人?#送書人 裡的卡爾清楚的知道每個人的喜好,熱衷於將書本包裝好,徒步親手送達客人手中。他每天的行程固定、路徑固定、步伐固定,就像是城市裡的鐘聲,屬於街景中安穩的存在。 但真的是這樣嗎?一個小女孩夏沙打破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陪你走一段療癒成長的路
    2023-03-0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純粹因為喜歡那位歷史老師作為一中學老師, 家長最常抱怨的是︰ 兒子沉迷打機。   打機影響學業, 沒日沒夜影響健康, 在父母關wifi時, 更導致家庭史上最慘烈的武裝衝突。 家長或皺著眉,或嘆著氣地抱怨。   打機於我的童年來說呢? 最深刻,必定是拿著gameboy玩寵物小精靈。 問博士拿第一隻精靈, 然後一路經歷著我完全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8-09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五)---因為喜歡所以在意,當越在意就會越會不敢往前進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擔心現狀的自己一直到畢業,都沒有一個擅長的技能,所以一直思考要如何轉換一下方向 前幾篇提到,一直以來我的術科都面臨很多困難,也因為一直有種自己無法駕馭所學到的東西,好像這些都不是我很擅長的技能,這樣就算讀到畢業,也想不到可以從事什麼工作,所以在大三的時候,一直在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6
    因為喜歡所以習慣有沒有一件事情是因為喜歡而去做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喜歡所以習慣, 有些人是喜歡閱讀, 有些人喜歡聽音樂, 有些人喜歡追劇, 不論是哪一種喜歡, 都能在一天的疲憊中,療癒身心靈。 閱讀,就像走進一個遊樂園, 可以自由選擇獲得哪些禮物, 而這些禮物將會轉變為生活的養分, 文字是一條秘境,只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5-29
    興趣沒有目的地_因為喜歡 所以學習「你學習的初衷是什麼?」「是想證明給別人看嗎?」 都不是,那是否就無所謂能不能被理解了。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06
    陳歆儒:我熱愛成為一個單純因為喜歡音樂而勇敢前進的尋音者<p>對於沒有相關背景的歆儒來說,想要進入音樂領域工作並不容易。她純粹喜歡音樂,但當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與專業知識應付錄音、譜曲時,便想辦法跟隨或訪問前輩、學習專業,同時探索自己缺乏什麼能力。</p>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