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又是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本以為自己被誤會被生氣。累到昨天晚上失眠,而今天才知道,原來是自己誤會了別人才對。可能是今個月以來,
自己已經被誤會太多(愛情、友情都有),已然成了驚弓之鳥。
在最近幾日連繫他人倍受冷落,以為就連血親的表妹,也在關鍵須幫忙的事情上,刻意對我迴避和冷落。更甚的是,當我轉頭向理應會幫助我的第三者求助時,更受多一層的打擊:「我不會幫助你,因為我不願意介入矛盾中。」🥺我心𥚃面想我又沒有主動做任何事情導致與表妹的矛盾,我只是被她毫無原由的多天不理會不回覆,我也很委屈,我也還一直在傷腦筋的猜其中的原因,因為一星期前都還是好好的🥺今日,我終於忍不住給表妹發了一條信息:「有什麼問題的話,不妨直說,總比什麼都不說好。」因為我覺得自己肯定是什麼地方被她誤會了,才至如此。誰知只過一會兒,就收到她打來的電話,還是那暖暖的語氣:「表哥……」聽完她解說以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她誤會了我,而是我誤會了她。🥹🥹現在想來,其實又怎會真的想像般那樣,是我真的想太多了。此乃近日經歷之真人真事。
其實,我連自己相識幾十年、有血緣關係的表妹也難免誤會,被別人誤會又何足為奇呢?也許有多於一人的地方就會有誤會,只要把問題講出,誤會就會有解😄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张米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新北幼兒園喂藥案」,來看民進黨是如何「政治操作」「新北市幼兒園喂藥案」如今已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你是否有發現,民進黨的民代跟媒體,風向開始變了。甚至「推翻自己之前說法」的情況出現。 本文就藉用這個例子的前後對照,告訴你,「網軍」通常是如何操作輿論來帶風向的。 政治還是不要陷入信者恆信的地步,只會激化仇恨,還是建議客觀判斷,理性監督。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06-13
    躺躺又滾滾,原來是童年!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看見童年的痕跡,一種普遍的童趣,叮噹迴繞在異時空的過去與現在。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3-02-19
    【管理】 年底的頭痛事又來了! 主管、員工如何有效績效面談,關鍵重點整理給你!在準備績效面談前,身為主管的你,會不會心想:「一件每年必做的例行工作又來了…大概就是找部屬聊聊、填填表格然後解決此事。」身為員工的你,可能也會心想:「聊得好可能會獲得不錯的考績、回答的不盡理想可能就會在主管心中留下差評、而影響年終…」。事實上績效面談其實是一件有計畫性且有步驟性的一連串思考與行動!
    Thumbnail
    avatar
    Aurora Chen
    2022-09-23
    Hello.我是從日本來的演員福地祐介.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從日本來的演員福地祐介。 從這個月開始我想在方格子裡面寫寫看文章。 大家,請多多指教 /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上面照片是當我到洛杉磯郊外的大沙漠去拍攝時候的一張。那時候當地的一位Cordinator在拍攝前跟我講的一句相當刺激。  2022.05.02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2-05-02
    EP64.走了鬼滅、魷魚,現在又來了元宇宙,是要把父母煩死嗎?現在流行著一個新名詞「素砲」,和尚吃素的素,約會打砲的砲,「素砲」的意思就是蓋棉被純聊天,這個願望終於能在元宇宙天天享受到?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歡迎收聽家政夫的悄悄話,你知道元宇宙是甚麼嗎?元宇宙的誕生,真的會讓大人小孩,更深的陷入遊戲世界無法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11-12
    美國寢之堡機能型保潔墊|原來這才是真正好用又有效的保潔墊|防水防蟎超透氣​ **即日起至2021/10/31,從美國寢之堡官網下單 輸入指定折扣碼:spirit 可享有「結帳金額再9折」的優惠! (若單買桌曆或眼罩不能享有此方案喔!) 有了孩子之後保潔墊真的會變成居家必需品,想當初還沒生大寶時,常常去姊姊家玩,看到我的雙寶媽姊姊(現在已經升級為三寶媽了)在換床單時,怎麼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10-21
    「金曲時光機」 50 集:林淑容〈安娜〉和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原來都是日本搖滾?兩首男歌女唱,唱出了迥然不同的風情,在不同的文化形成了不同的集體記憶。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10-04
    原來蓬萊米是「來自蓬萊仙島」的米!在來米又是什麼?1926年(昭和元年),當時的台灣總督〈伊澤多喜男〉以「來自蓬萊仙島的米」之意涵,將台灣所生產栽種之梗米,命名為「蓬萊米」
    Thumbnail
    avatar
    粿編|林貞粿行
    2021-04-07
    《不丹是教室》 ★★★★ 緣分就是默默地來又默默地去在媒體報導下,許多人知道「不丹是個全世界最快樂、最幸福的國家」,但更多人不曉得的是,2017年,這個曾經是最幸福快樂的國度,已在全球排名第97名,已經比排名第33名的台灣更不快樂了。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0-12-31
    國二日誌 20 訪視委員又要來了她對這群自學家庭的認知,總處在學校教育那一套,我和先生認為,她的想法需要因為我們這些家庭的未來來推翻,現階段很難改變她對自學家庭的看法,所以,我們也不在乎她的看法,只是很討厭她找碴時,一付高高在上的態度,我們又不是為了讓她滿意,才存在的
    avatar
    Ocarina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