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媒體動態的更新
今天他去了哪裡玩、今天她在哪裡工作、今天它吃了什麼作為晚餐。
一個自己的櫥窗卻裝滿了他人的生活近況。
最近一次和別人聯絡是什麼時候?
只能說看多了光鮮亮麗的皮囊,回歸自身最為優先且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始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有一則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茫然的人生,你需要的是安靜當我們漸漸成熟,隨著年齡的增長,一步步向前跨越至人生的不同階段,也就在要向前跨越的那個當下,總會面臨不知如何選擇的難題,而這個必答的人生選擇題,如果你每一次都選對,人生肯定過得很美好;如果你每一次都選錯,或許在過程中會受到一些挫折,倘若你能從中學習經驗,並透過磨練讓自己進步及改變心性,進而在...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01-02
給茫然的你找到生活重心!愛自己的自我投資們🤸🏻‍♂️嗨!大家好,我是曼蒂! 2022年要過完了呀~~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得怎麼樣呢?新的一年,想要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對自己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健康上、心理上很有幫助的tips跟對自己不後悔的投資!那就廢話不多說,一起看下去吧~ 不後悔的自我投資們 運動/教練課 我從前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不愛運動的魚乾女。身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2-12-25
拍婚紗怎麼擺最好!茫然的新人快來看這篇,OKOH精選互動感十足的氛圍營造,讓您的婚紗照超有FU人人都在拍婚紗照,但如何拍出動人的婚紗照呢?除了肢體互動以外,營造情緒氛圍並渲染給觀看者,也是考驗攝影師的專業能力,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就帶你們一起來看 『啊啊啊!就是這個眼神』OKOH當家婚紗攝影阿崑師認為新人之間的眼神交流,是婚紗攝影師在營造氛圍感時必拍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24
給正面臨人生茫然的朋友我是過了三十才確定我是誰?我究竟要的是什麼!而這是打開顯化法則真正的大門,「─想要在生活體現什麼,最大的挑戰是決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許多人不知道他們生活想要什麼,因此他們從不創造。大部分人認為他們的人生正在引導他們,他們並沒有在引導自己的人生─ (出自theta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07-29
閱讀|《本命,燃燒》失重的青春全傾注於一人 粉絲必懂!渴望被理解的茫然與寂寞最喜歡的偶像本命因毆打粉絲事件被炎上之後,朱里的生活開始出現了急遽的變化,從偶像的事業下滑、引退到爆出結婚,一步步摧毀朱里唯一的救贖,將所有的希望與價值傾注於偶像的朱里,青春逐漸失重,覆水難收。
Thumbnail
avatar
Zhi Nuan
2022-04-25
疑惑的茫然感你問我,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天天跟你話家常, 然後突然有一天就不再跟你聊了,完全沒預警。 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新鮮感和好奇心沒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2-04-14
迷惘的本質 — 茫然,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什麼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我這樣的個性能怎麼發揮?」 當這些問題出現在內心時,我們會急於找到答案,並因此而感到焦慮。好像身邊的人,都已經找到明確目標持續前進,只剩下我一個人這麼迷惘。 所以我們不願意屈就,不願意人生就這樣而已, 此時心中的疑問自然會產生: 「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一個平凡高中生的茫然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的未來,想做什麼,想考什麼大學,很多很多,但一切只是空想。在對於目標仍不明確之時,已經來到了高二,開始為了未來做準備之時。
Thumbnail
avatar
劉○軒
2020-10-23
大學的茫然很多人可能都像我一樣,是個大學新鮮人,我們感覺才沒過多久,我們已經在渾渾噩噩之間度過了一個學期,說真的我很害怕,害怕人生的這四年就被我混不見了,也很害怕我的人生會因此而完蛋。 在我的人生中,我一直以來都在扮演著一個乖小孩,一個乖學生,一個在群體........
Thumbnail
avatar
然墨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