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出打敗離去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逆境是為了成長;順心是給予讚賞。
眾多的樂譜裡,你想要輕快悠揚還是觸及內心或是勾勒傷感,更甚是其他曲風?
我認為樂譜裡的每個樂章,都應該有著不同曲風的結合,在每一音符裡都有他獨特的領航,那才能躍起音符的起伏,譜成一首首別有風情的曲,就像你的人生,若是只有順遂,那你能在這順遂裡學到什麼?擁有什麼?調劑下的人生,你才能洋灑出生命力的完整
有人問我:「戀愛是為了什麼?婚姻又是為什麼?理想中的婚姻又是什麼?」
你認為呢?戀愛的目標是什麼?婚姻的促成又是什麼?你有理想中的雛型嗎?
我想,戀愛為的是成長,婚姻給的是磨練
從前,會憧憬婚姻生活,因為家庭給的溫暖感,所以會認為婚姻是戀愛後最幸福的圓滿,但其實,婚姻的起始並非戀愛的圓滿
你認為婚姻是安定嗎?我認為不是,他是另一個未知的象徴。
你是否還記得你決定邁入婚姻的初心嗎?是否到現在你仍舊保持著那份初心?
我想初心應該都已經被生活瑣碎消秏怠盡了吧?
為什麼有著幸福的婚姻;也有著不幸福的婚姻,差別在於兩個人選擇如何去經營而導致。那麼,你認為何謂幸福?我認為的幸福看似簡單,卻又是簡單中的不易
。我認為婚姻橫在彼此間的兩人,更應該保有戀愛的心態那你們才能擁有更多往前邁進的動力別看著別人看似幸福而羨慕,因為事實他也許並沒有你幸運。
相互扶持、彼此尊重、堅守本份,是我認為婚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不要認為你們擁有法律的認可就疏於維繫,越是有法律的保障,就更應該扛上更多的責任。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戀愛也不是人生的象徵,他們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小角,不要因為一部份的不幸福,而否決了你人生未來的可能性
在需要兩個人共同維繫的生活裡,你的理想並不一定能完整,因為你們必須擁有共識及肯努力的心,但越是擁有不幸福的角落,越是要創出更幸福的另一角。
別用理想侷限戀愛或婚姻,戀愛與婚姻需要的是同心攜手,用心努力。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