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過往的分享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除了宣染了你的情緒,還帶你重回了情境裡。
很喜歡和你們分享,我們共渡的曾經,你們青澀的模樣和無厘頭的搞怪行徑,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也最為珍貴的回憶。我因你們而倍感幸福,謝謝你們的到來讓我躍升不同的角色,我最珍貴的七寶們♥
當我們分享著你們的稚嫩,你們害羞狂笑的模樣,真的很適合被相機捕捉珍藏。
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曾經自己的模樣,也理解了當時不同角色裡的心境轉折,所以我想,或許這是人生裡所隱藏著的一段特別的成長奧祕
人在成長中總會有遺憾的存在,而這待在你內心裡的遺憾,會給予你動力,想將其填補在孩子們的身上。你是否有發現?你有這樣的行為?
教育,是一個非常深奧的思考方針,沒有絕對的指引,只有不斷的嘗試與探索。
我們都是由初生兒學習成長而到現下,第一次成為孩子,也是第一次學著如何當一個好孩子,接著成為大人、成為誰的另一伴、成為父母…等等。在每個第一次裡,學習如何撐起這完美的第一次。在學習探索中,都會有犯錯的可能,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並不用感到羞愧,是沒關係的,別因為輩份的關係而認為自己不該認錯,不論是誰犯了錯,都應該知錯認錯。尤其是身為年長者的你,更應該給稚幼的孩子們一個正確的標立。
孩子們,活得自在點,認知的明確點;父母們,活得自我點,給予的不盲目。
我想到的缺憾,不會強加在你的身上,但若你的要求正巧與我的缺憾有所關聯,那我會盡我所能將其完美的填滿在你的身上,投其所求而不是強加擁有。
讓我們再共織更多的回憶,享有那份分享的特別。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