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是需要付出的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求所不不迫切;有所求所以迫切強追。
在你享有時,你已經在付出,只是當你意識到你是有所付出的時候,通常會是在於你已經無法負荷的能力範圍,因為當到了這時候,你的逃避心理會上線。
沒有不需付出就能享有的所有,也沒有全盤皆收的美好,總是必然有所取捨。
為什麼要犯明知道是錯誤的事情?為什麼要冒你無法承擔後果的風險?因為抱持著一份僥倖的心理?認為不會那麼剛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你能一個人承擔?
看過許多相同的事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但結果卻都是要旁人陪著他一同去承擔錯誤下的後果,很令人費解。當你在享有的時候,是否可以先為身邊的人想想,你的行為適切嗎?你的所為會帶進什麼傷害嗎?不要只是想到自己眼前的享受
當我聽到這令人震驚的事情,是來自認識的人所為,真的讓人感到很心疼也很是難平,未來那麼長遠的路,要如何去面對?你又打算如何去解決?我想不論怎麼解決都是一道很深的傷害,因為這世上沒有密不通風的存在,你讓他在知悉全事後,如何自處和邁行未來?那是一條多麼崁苛的路,你又否為其想過?我想你一定沒有,徜若你有一絲絲顧及過,就不會是如今的局面。
既成的事實,來自你的行為,就別想著去逃避,也別拉著沒犯下錯誤的人一起去承擔,在你享有這些的時候,他可沒有享有分毫,卻迫使伴著你共擔責任?
別違心而想,別遮心而行,請全心而視,請真心而發。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