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式肉包初登場——姊姊姊夫一家第一次包肉包成功了嗎?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處:https://etaiwan.blog/blackbridge-pork-buns/
某日姊姊說:「我們家昨天在包肉包說。」
「包肉包?這不是包子饅頭店才會做的事嗎?」我和妹妹問。
「哪有?想包就包啊!」
「也是。」

我同意,差別在好不好吃而已。

可我仍不禁擔心起來,該不會又啥事都叫姊姊做吧?
包包子和包餃子不一樣,餃子皮可以買現成的,但我可沒聽說過有人賣包子皮的,必須自己和麵、揉麵、醒麵,過程非常繁複。
包子饀肯定是姊姊調的,但不可以把所有的事都丟給姊姊哦,尤其揉麵真的會累死人的!
揉麵需要好臂力,否則沒揉好麵,包子皮就不好吃。發麵更是重要,一不小心可能發不夠或發過頭,反正都很搞剛的啦。
「結果包子好吃嗎?」
「很好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9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包山包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