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小朋友的暑期讀物,決定就是它!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綠色聯盟(GREEN KOREA)鄭命姬(綠色聯盟專門委員)
繪者|李智英(Gree Jiyeong)譯者|游芯歆 出版社|台灣東販
我覺得自己已經要成為台灣東販【SDGs系列講堂】的大粉絲了,收到這本實體書後,我真的是超級喜歡,也非常大推給身邊有小朋友的讀友們!

相較之前同系列的書籍皆來自於日本(我讀過的),這本則來自韓國,我覺得可以讀到不同國家的SDGs書真的很不錯,當然,會喜歡這本書的重點之一也是因為有超級可愛的插畫。

這本是與孩子一起共讀的書,透過小篇的紙上遊戲進而培養小朋友對於環保的觀念與基本常識,真的非常有趣,當然,大人也很適合閱讀,像我身邊目前沒有小朋友,一個人也是玩得很開心,因為有不少小時候本來就喜歡玩的遊戲,像是數字連連看、走迷宮等等,好懷舊喔!在翻閱的過程,內在的小樂樂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遊戲之外,還有許多環境小故事,小朋友獨自閱讀應該是有點困難,這個部分就請成人們多多協助我們未來的主人公們去理解囉!
++謝謝mendy的閱讀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