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人際關係:數量超越時間,駕馭小聚的新商業視角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各位閱讀陳執董的商業洞察的朋友們,我是你們的舊識-陳執董。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種新的思考角度,這種思考方式可能會顛覆你們對於小聚或者聚會的傳統認知。希望在閱讀文章的同時,你們能感受到我的幽默風格,並且深化我們之間的連結。
首先,我要向你們介紹一種新的數學原理:陳執董的「小聚數量定理」。
定理告訴我們,小聚的次數遠比小聚的時間更具價值。各位可能會疑惑,「陳執董,你這次開始學數學了嗎?」 呵呵,實際上,我們每天都在運用數學,只是可能沒有那麼清楚而已。在這裡,我要和大家好好說話,分享我這個獨特的視角。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人與人之間建立深厚關係,不僅僅是需要時間的投入,更需要的是彼此間反覆的互動與接觸。這就像是我們常常去上1-4天的課程,每天都上6個小時,加總起來我們其實相處了24小時了。
可是結訓後,我們並沒有持續保持聯繫。而如果我們將這24小時分成24次見面,那麼彼此間的關係將會異常的熟悉。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其實非常簡單,當我們不斷的與人接觸,不斷的進行互動,就能在這種反覆的過程中,慢慢認識對方,並且逐漸形成深厚的關係。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數量勝過時間」的原理。
好了,今天的內容就分享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商業或者創業相關的實用洞察,記得要訂閱我的podcast頻道「陳執董的商業洞察」哦!透過podcast,我們可以更深入地探討這些話題,並且共同創造出更有價值的商業洞察。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這個「小聚數量定理」的重要性。在商業領域,無論是與客戶、合作夥伴,還是員工的互動,我們都需要運用這個定理,進行更多次的小聚,以達到深化人際關係的目的。而如果你覺得這個定理對你有幫助,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歡迎在podcast中留言與我交流。
最後,別忘了訂閱我的podcast頻道「陳執董的商業洞察」,讓我們共同探索更多商業與創業的奧秘,讓我們在相聚的次數中,共同學習,共同成長。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歡迎來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Podcast頻道! 在這裡,您將會深入探究商業領域中最新和最棘手的議題。 作為一名資深商業顧問,我將分享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和觀點。 每週都會有新的節目,歡迎收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