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的震動能量都比德蕾莎修女高?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都知道霍金森博士的能量圖,靈性圈不少人拿來做能量測量的標準,有時候我在看他們說誰的能量如何時都很疑惑,因為常常看到比「德蕾莎修女」還要高的狀態🤔,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個有世界人口總數的能量圖來參考,看到大多數的人都在150以下。
圖片來源:微笑雪莉
想想我們為什麼這麼需要被認可自己的頻率/能量是好的呢?

因為我們無法接受不好的自己。



以榮格的陰影理論來說,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怎麼應對這世界。怎麼做?別人會喜歡、會誇讚,我們就盡量呈現那一面,但我們沒有情緒陰暗面,沒有羨慕嫉妒恨,沒有慾望與貪婪嗎?當然有,可是我們怕別人不喜歡,所以隱藏起來、包裝起來了。

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去覺知、去看到的部份。
👉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不好」的自己,承認並開始調整,我們的震動頻率與能量自然就能提升。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無懼他人的眼光
不再尋求別人的認可


**************************
以下為網路查找資料:

【霍金森博士】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在德蕾莎修女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1910-1997年)的時候。

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
【巴夏】如何測量你自己的頻率

你永遠都能通過詢問自己來得到答案。當你非常清楚瞭解你自己時,你就會知道你的頻率。不過這裡有個矛盾。當你真的對自己非常清楚瞭解之時,你就不會在意這個問題了。因為你不在意你不知道,所以這個問題就不重要了。你懂了嗎?這是個悖論,在這個層面不存在自我測量。

我的頻率在多少?降下來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 這樣,你就是在花更多時間關注於頻率的數字,而不是更多的專注於當下的體驗。

你可以知道那個頻率數字,然而當你變得因為做其他的事情,你的頻率卻沒有跟之前一樣時,那僅僅只是低了而已,而且也僅僅只代表了在當下的那個興奮時刻的頻率。在下一個時刻,它又改變了,你甚至不可能一直測量自己頻率。

如果你使用某種測量標準作為你的振動方式,在某種程度上,你沒有活在當下,你明白嗎?

我並不是在說下一刻你就不能在一個更高的振動頻率,但是你將進行測量時候,你實際上已經忘記前一秒的狀態,而跟當下並沒有關係。

這兩者之間是沒有關聯性的,因為每一個時刻跟下一個時刻都是沒有關聯的,因此從這個方面來說你根本沒有辦法應用這個測量來使你進步。

.
*********************************
🎈若生活碰到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找我「語音/線上諮詢」服務。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