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看韓國】MAMAMOO華莎「熱戀大12歲年上男」 過往發言被翻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力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被爆出與大她12歲的企業男熱戀,時間長達5年,而韓媒也挖出她4年前在節目上講過的話,當時她說「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男子,我跟著他長達一年的時間」,也讓人不禁聯想,華莎口中的那名男子,是否就是跟她傳出熱戀的年上男。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該名企業家大華莎12歲,現在自己擁有個人事業體,5年前曾從事音樂業界相關工作,在華莎積極的追求下,兩人發展成了戀人的關係。對此,華莎的公司則表示,目前這件事情還在確認當中。
消息傳出之後,華莎於2018年在tvN綜藝節目《人生酒館》當中的發言,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在節目中說道,曾與一名單戀了一年的平凡上班族變成戀人的故事。
「我在談戀愛之後感受到的一件事,就是只要有了喜歡的人,連自尊心也可以被拋棄」,因為對方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所以把我向外推,更因為我的職業,所以對方好像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儘管對方表示很累,但我總是會說「想見你。就算再累,也不能見面嗎?」這樣子糾纏人家,對方在愛情上也不熟悉,所以我覺得我們兩人很合得來。
2019年時,華莎也曾在SBS的一檔綜藝中告白了自己的戀愛史。當時華莎說明了她的第一首solo曲멍청이(傻瓜,TWIT) ,在被問到對她來說有幾個人對她來說像是傻瓜一樣的存在,她的回答則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男子」,
她也在節目中不諱言提到一年當中跟在男子的後面跑,之後兩人談戀愛的時候,意外地對方反而更喜歡她了,稱對方是從一如終的男子。
儘管當時大家都以為華莎說的是「前男友」,但根據她積極示愛的點、非演藝人員、熱戀時期等線索,也讓外界不禁推測,她口中的那名男子是否與她傳出熱愛說的男子為同一人。
老黃看韓國
老黃看韓國
●追星年齡:超過10個年頭 ●有興趣的不只是明星 ●隨手翻譯寫寫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追追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