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HE ALL-NEW #CROSSTREK 顛覆自我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支廣告是今年3月參與拍攝的案子,
廣告內容雖然只有30秒,
但卻是花了工作人員三天,
大約50H以上的時間才拍攝完成。
這次的導演及攝影師都是來自國外,
所以在溝通層面上的認知還是有所差異,
而認知上的差異就得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確認。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讓案子拍攝過程順利,
從前製、製作到拍攝,
得面對到導演組、攝影組、燈光組、協力器材組、美術組、交通組……等。
只要每個組別丟出二個問題,
就等於有十幾個問題需要被解決。
相當考驗耐性及即時反應。
溝通、協調、調度在製作每個案子過程中會遇到困難,
而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在拍攝路跑時,
其中一個場地的主管突然跑來阻止團隊拍攝,
當下真的冷汗直流。
能做的就是冷靜與對方溝通,
並了解他們要的是什麼?
好能繼續拍攝,
過程中,
團隊大約五十人等著我的處理結果。
真所謂分秒必爭。
還好後續順利解決,
才避免拍攝開天窗這場災難。
這支案子跟預期一樣,
伙伴們用龐大的肝指數堆疊起這支案子。
每次完成一支案子,
由衷感謝每次一起打仗的伙伴們。
未來不曉得還能繼續拍多久,
僅珍惜每次執行案子的過程。
成品完成了,
分享給大家。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投資理財):IG
👉🏽圖像創作(圖像創作):IG
👉🏽影像創作: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4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