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五分鐘認識極創意的營造公司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工隊是一間非常有生命力的營造公司

從公司的Slogan就可以感受到年輕化、創意力和生命力

「批發和水・出賣點子,用心詮釋家的感覺」

老闆不叫老闆,稱呼隊長

真正認識他的人,可以懂他的幽默

也可以感受到對營造的用心

raw-image

在拍攝過程中

其實對我來說也是經營管理上的學習

公司運作一定要有SOP

建立出可複製的系統

可以幫公司省下很多的重複做工的時間

也可以省下找資料的時間

也可以省下大部分教育訓練的時間

好老闆總是會遇到好員工

公司的員工幫公司寫一套工作管理系統

不只幫公司建立一套SOP、兼具80%教育訓練功能、

也可以讓公司有更強大的能力去接更多的案子

因為操作更簡單化

作業省很多時間

所以新進員工可以很快上手

這讓我受益良多!

raw-image

雖然我目前還沒建置這樣的系統

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這件事

因為我也是試著用其他的方法在建立可複製的項目,

光是這樣就省下很多時間了!

怎麼讓作業可複製化

相對就可以被量化

這真的是很聰明的做法!


感謝協助拍攝:

特工隊營造有限公司全體同仁

委託製作:

特工隊營造有限公司

#臺南 #老屋 #整修 #影像紀錄 #專案特約 #宣傳短片 #缺工 #招募人才

════════════════

👍合作洽談:

0981688008

[email protected]

════════════════

YouTube頻道:no.8ms

臉書搜尋:8house.studio

週三晚上8:30在YouTube頻道:no.8ms 播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