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不胖胖_肌膚好水嫩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沒有母奶這件事,原來是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有很大的關係
記得懷孕三個多月時,參加了一場泌乳課程,那時的我還不確定是否要餵母乳,因為聽很多朋友說,塞奶比生小孩更痛(抖),加上我從小就是喝奶粉長大(我媽說她沒奶餵->爆媽媽料對嗎XD),以及目前配方奶的營養是很棒的,所以也就不覺得餵母奶是我必要且唯一的選擇。
但經過一堂課以後,聽到泌乳師講了很多餵母奶的好處,像是培養與寶寶的親密度、訓練寶寶的咀嚼肌、出門不用帶一堆東西等等(以上是親餵的好處),最重要的是,來自媽媽的抗體可以透過母乳給寶寶,增加寶寶抵抗力!(這個是最吸引我提高餵母乳的意願)
而大家對有沒有母乳都有些許迷思:有沒有母奶跟遺傳或是與媽媽本身的胸部大小有關,但其實是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有很大的關係。
發奶的食物有很多,媽咪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質情況,來試試看;而我們在孕期時,就可以開始補充了喔~
發奶的食物很多,有需要在孕期這麼早就開始吃嗎?這是我當時心中的疑問;記得課堂上泌乳師有提到_白木耳,4月初的春假,我跟老公一起去世貿逛婦嬰展,看到有名的發奶食物_白木耳,加上滿滿的人潮,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走過去瞭解看看~
用媽媽手冊換了優惠券與試喝,發現這家8more的木耳飲一點都不甜,而且白木耳很大朵,口味還很多選擇~本來當場就想把優惠券用掉,但心裡想想還是別那麼衝動,回去上網做一下功課再下單好了。
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8more的官網上,就有一個關於孕媽咪的頁籤,針對懷孕初期、中期、後期有不同的用心搭配(因為我們口味隨著賀爾蒙變化及身體情況,而有不同),而我還特地看了創辦人的理念及影片,覺得很感動,於是讓我確定要買來喝!XD(以下附上影片還有介紹)
購買的過程中,也是因為碰到了好的服務人員_Henry,會先詢問我是否有喝過?喝過哪些口味?低糖是否能接受?目前孕期到哪邊?有沒有孕吐、抽筋或是便秘的問題?或是有沒有妊娠糖尿?然後根據我的情況,推薦最適合我的組合_後期滋補好孕箱,整個過程中,我覺得非常親切、專業與舒適,感受到用心。
8more的白木耳有好多優點:當季新鮮水果口味、不甜不膩+開胃消暑+健康首選、低熱量與滿滿膠質、完整又大朵的白木耳、口味選擇多
我這次訂的是_好孕箱:有3罐(900ml/罐)白木耳_黃金鳳梨、黃金杭菊、芝麻黑米口味 & 2瓶(300ml/瓶)雪耳飲_蔓越莓口味,每個都好喝!喝完後覺得8more有好多好多優點~~~
很貼心,還有背繩(若達到免運,當然就可以送到家囉!)
這次口味有黃金杭菊、芝麻黑米、黃金鳳梨白木耳飲+蔓越梅雪克飲
  • 當季新鮮水果口味_期間限定
前陣子是產鳳梨的季節,4.5月是桑椹,最近是芒果,他們都是用最新鮮的水果食材來製作!
黃金鳳梨是當季口味,酸甜消暑又清爽,而且木耳超大一朵!
真的好喝❤️
真材實料,滿滿木耳跟鳳梨😊
  • 不甜不膩,開胃消暑,健康首選_有無糖與低糖可選擇
喝起來不甜膩+好喝對我來說很重要,坊間流傳一句話:「好喝的不健康,健康的不好喝」,我也不想要為了身體好,就要犧牲掉我的口腹之慾XD(真的是吃貨無誤),給小孩、長輩喝,養生首選啊~養起來!
  • 低熱量+滿滿膠質
對我來說,低卡很重要,畢竟孕媽咪隨時隨地都嘴饞(笑),孕期中,還會被醫生耳提面命/警告/威脅/恐嚇要控制體重,標準就是10-12公斤,不然寶寶太大不好生、後期會有妊娠糖尿、產後瘦不回來等等等等,還有朋友說產後被老公嫌棄身材,因此低熱量這件事就深得我心❤️;加上滿滿膠質,對於養顏美容可是很有效的😊(女生天生就是愛美的嘛~);膠質對於老人家、小孩的骨骼保養與發展也是很需要的!
芝麻黑米的口味,濃稠而不膩~
需要補鈣的或是想要頭髮變黑的,這個口味是個好選擇😊
  • 主要食材_白木耳超大一朵
之前有喝過其他的白木耳飲,但木耳都不像8more這麼完整、這麼大一朵,甚至有些感覺很像木耳屑...,因此可以感受到8more的用心,他們推廣台灣種植的新鮮白木耳,並用最笨最耗時的工法來製作(詳見官網),因此很放心。
黃金杭菊口味,淡淡菊花香
超大一朵白木耳!!每瓶都是這樣!
還有完整的杭菊~~~
  • 口味選擇超級多
各式各樣的口味,琳瑯滿目,一開始我還會陷入選擇障礙,因為這個也想試試,那個也想喝喝看,而且有些口味還會超乎我的想像,像是博士鮮奶茶(適合懷孕中的媽咪及小孩)、紅藜腰果(還沒喝過,無法想像味道)等等,都是榜上有名~
我好愛優格雪耳飲❤️ 小小一罐,攜帶方便,還有優駱乳的酸甜
喝之前要搖一搖~就是這樣囉!
完整個蔓越莓~絕不偷工減料!
總的來說,8more真的深得我心~連我媽都叫我買給她喝喝,我應該會一直喝到生完還繼續喝吧~畢竟膠質本來就是要多多補充(笑)
p.s附上8more官網網址,想要訂的,可直接官網下單,也可以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下單,或是到實體店面購買唷!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