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不想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微笑有多難
讓淚水淹沒的你
漂泊在無盡黑夜
垂死掙扎的日子
耗盡你多少絕望
換來無止盡循環

世界好大 世界好小
人生好長 人生好短
想不想 去看看

要用什麽來衡量 我們的重量
而又是誰來説的算
我們的世界 透過自己望穿出去
卻又頻頻選擇 讓別人來決定

青鳥的祝福 像呼吸一樣
每一口 都能讓你感受到
而祝福 是如影隨形
像空氣彌漫 時時擁護

世界好大 世界好小
徒步撬開世界邊界
每一步 都是那一點又一滴

人生的長短
在於品嚐的滋味
嚐盡了酸甜苦辣
豐富了你的味蕾
再料理出你最愛的那盤滋味

大大的世界 短短的人生
剩下的餘生
用淚水 跟你交換一個微笑
然後從此 不再改變
2會員
25內容數
【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不想吃芭樂~原來女王是計畫通! 我以為她是要切然後大家一起吃的呢!!! 竟然是要我切,然後我只吃了2片(疑? 不不不..轉換一下想法、如果我堅持回答不吃、然後就不用切了,但會得到明天上新聞頭條的概念!! 哼~想坑我!!
Thumbnail
avatar
修卡迪特
2023-05-29
[每週分享]39有沒力氣和想不想做的關係;改變;我的情緒不是我的情緒;人生任務▓沒力氣、有力氣,和想做、不想做沒有必然的關係。 之前認為,因為沒力氣,所以什麼都不想做,今天有不同的體悟,其實沒力氣和不想做是2件獨立的事情,不想做本身就是不想做,不是因為沒力氣的關係。 至於那些「想做」的「想」,是真正想做的,還是意識上或慣性上認為的?這要分辨清楚啊!真正想做的,不會因為沒力氣而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5-18
年輕人,您想不想下定決心?年輕人,您想不想下定決心? 如果您是25歲年輕人,想下定決心存股,可以參考我以下建議! 您若是從25歲開始存股,存32年,到57歲,假設存在追蹤美股標普500指數的ETF裡(如SPY、SPLG、VOO、IVV),這32年期間都不要動用,則依多年來平均年化報酬率9%來看…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1-02
046 想不想贏波大的?你有過被伴侶發現秘密的時候嗎? 這個過程中通常有兩種不同的心態,一種是自愧,懊惱,後悔,這通常表明你還不想結束現在這段關係,你依然心有不舍,依然在乎另一半的感受。 阿泰徹底愣住了,我似乎看到某些東西在他的身體裏慢慢死掉,他應該對我失望了吧? 我在乎嗎?我好像不在乎,又好像沒有完全不在乎。
avatar
吴凡
2022-08-19
這輩子想不想藉由理財致富?傅佩榮先生說:因為有定見,不會因為狀況而浮沉,因為有遠見,所以表現也非常鎮定。 投資理財前必須思考:這輩子想不想藉由理財致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必須面對心中的恐懼,勇敢跨出投資的第一步。—理財聖經作者黃培源。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3-04
心理治療23-想不想、能不能、該不該今天我先遞給你我的畫,因為這跟我開始想要講的關係有關,你端詳著畫,過了一陣子,你問我中間是什麼?我想你看到重點了,我說中間是斷裂的橋,下面有落石,還有漣漪,你點點頭。你問我這是什麼地方,我說沒有我只是仿這座橋,至於是什麼地方的橋,我不知道,然後背景的樹根雲是我捏造的。 我說這好像我們的關係,因為上週
avatar
藍闇
2021-11-18
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從小到大,家長、老師、媒體都教導我們:「要努力讀書,未來找個好工作,就可以賺到很多錢,你人生就會平穩、順遂!」我一生也是跟著家長、老師、媒體給的社會框架,一路讀書讀到碩士,也比別人早一年拿到碩士學位!然後出了社會,找了一份從小就夢寐以求的公司進入,過著領著薪水、付著房租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9-07
【與日常對話】你想不想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好的自己 從來都不該透過別人的評論 甚至是言語上的勒索來定位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1-07-27
Noam | 札記1:《棒球大聯盟2》能不能打棒球跟想不想,兩者是有差異的「他這樣會不會有創傷啊?」看著電視,妹妹問著。 「一定會有吧」想都沒想,我就這樣脫口而出的回。 總覺得啊,我們家是日本動畫《棒球大聯盟》的忠實觀眾捏(笑),從《棒球大聯盟》的主角茂野吾郎從小學打棒球打到美國大聯盟,一路看著他成長,到現在出了《棒球大聯盟2》兒子茂野大吾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3-09
你想不想知道你未來何時會走好運呢? 玄燊師傅你想不想知道你未來何時會走好運呢?又或者你想不想知道你現在的對象或你身邊的人,到底會是旺你還是會抑壓着你的運情? 坊間有千奇有趣的方法,例如占卜、姓名合婚或看面相,紫微斗數命盤等方法,去夾大家的八字。但這些方法也是相對複雜,亦不是根據你的八字四柱命盤,再從命盤內推算。簡單來說,其實只需要有對方、暗戀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