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64.落腳羅東~嘰嘰喳喳的小旅行玩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同學樂一路從花蓮開往宜蘭,一邊暢聊彼此最近的生活,一邊享受著天藍、海闊的沿途風光,心情萬分的晴朗。
中午與同學敏一家人在羅東山喜和食會合用餐,然後,我們三個女人繼續那聊不完的天。
是的,幾個月的距離,被我們嘰嘰喳喳地用言語拉攏到無間隙,雖然講的都是生活中的雞毛蒜皮,但朋友間的情誼,就在互相訴說自己的喜怒哀樂當中,層疊累進愈加深厚。
話說兒文所同學二十幾人,為何只有我們幾個變成固定的小旅行玩咖呢?
這要拜兒文所元老林文寶老師所賜,當年他利用寒假辦了大陸參訪旅程。那回的參訪,因為不在暑期上課時間,所上便採自由報名參加,而我們幾個都是成員之一。於是無形中,就篩選出我們這些想藉機出遊的同好。爾後,我們自然而然組成小旅行的玩咖,總是三不五時相約去哪走走,然後大聊特聊一番。
今天出遊,我只顧著吃吃喝喝、嘰嘰喳喳,發文實在簡短,望請海涵!
65會員
154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我個人對退休的各種思考和想法,就如同我的專題名稱,退休於我,是需要一段準備過程的。現在的我,不想再延續前半生的得過且過,為考試就學而讀得還可以的書,為賺錢生活而做著也尚可的工作,日子不能說沒滋沒味,不是完全乏善可陳,但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新的轉變了。我為這個轉變,設置了幾多醞釀的時間,且看我如何準備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倒數24小時上車機會|估值8億美元公鏈嚕空投教學Sei Network 是基於Cosmos技術打造的 Layer1公鏈,設計目的是要打造專精於Defi的公鏈,透過高速、低成本的運行,使去中心化交易所更好地運行,進而使新型金融產品(複雜的期貨和期權)的出現變得可能。 目前Sei Network已經進行至 Atlant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04-18
樹林婚紗店激推│樹林的新人寶寶們走起,推薦你們一家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從樹林婚紗禮服出租到樹林婚紗攝影不擔心安心滿滿婚紗工作室挑選不再僅限於台北而已,今天想推薦一間因地緣關係可以考慮起來的樹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有品質又如朋友般親切的專業團隊,消除擔心婚前那些樹林婚紗禮服出租、樹林婚紗攝影等繁雜事物之心,自信展現並寫出人生幸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0
~倒數56天~十四歲可以思索的問題帶女孩散步賞花,花樹下,我們玩花排字。 晚上,女孩說早上出門雖然有趣,但花了太多時間,讀書計畫未能完成,明天不出門了。輪流洗澡時,我把《大武山下》作家詢問14歲孩子的問題照樣問了女孩~ 身為小孩,最難的是什麼? 晴-有威嚴,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3-20
~倒數58天~日常小記同事們邀我一起聚餐,婉拒邀約的理由是【女兒會考倒數計時】,同事覺得不解,我只是笑笑沒多說。 不是要盯女孩功課,也不是以為媽媽我很重要,純粹是因為女孩說過的一句話「媽媽在家,我讀書很安心」。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3-18
倒數40天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生命的消逝,總是突然得令人錯愕。在這快速變換的年代,「愛」與「思念」卻是在時間堆疊之中越來越濃厚。在我的心還能跳動時,在我的記憶還沒褪色時,我想將這些生命刻痕紀錄下來,集結成冊。
Thumbnail
avatar
Cheri Lin (Francine)
2021-03-14
倒數計時 隔離生活在準備返蓉處理些事情,左看右看這隔離政策,不但因為疫情並未獲得有效的控制而有所放鬆,反而近日又開始提高隔離的條件與要求。於是那天就在夜市填飽肚子的過程中,把機票訂了。 訂了機票後,托朋友的福也在一些有同樣經驗或是準備要進入隔離的一些同行者的討論群中獲取了不少關於準備應付隔離的小 tips。且這些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07
倒數計時中~觀音山推出感恩好禮~~護持觀音山臺灣薩迦寺佛像貼金絕對是首選,觀音山推出感恩好禮~~人生價值不就是追求更好的未來嗎?護持觀音山臺灣薩迦寺佛像貼金絕對是首選,教師節大禮千萬不能錯過,一起獻給最摯愛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0-09-25
倒數第九天 「開始固定用嗎啡了啊?」我問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你一直昏昏沉沉,看到我來只有細微地點點頭 不過比起幾天前的苦難,確實是舒服平靜了許多 你的前世情人跟今世情人昨晚大吵了一架 吵的是枝微末節的照護問題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
倒數計時 倒數記事好冷 感覺到陽光卻感受不到熱 縮在溫暖的被窩 感覺房間充滿寒意 彷彿除了心跳血液之外 都是冰冷的 這一天是 放棄與重啟的換日線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31
倒數[150]結婚3年多了,旁人的關心總是用微笑帶過; 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很多事情強求不得不是嗎? 直到某日你悄悄的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avatar
Ting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