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魚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有多寬天空有多大
小小的宇宙容不下我

我的天空 萬鳥飛行
敞開翅膀 逆風飛翔也痛快
我的海洋 萬魚遨游
恣意搖擺 奔向未知也無懼

我要去翻天覆地
貫穿生命的真諦
像魚兒從海裡游到天際
像鳥兒從天空潛入海底

成為天空中那唯一的魚
恣意的在雲朵裡游來游去

勇敢的天空魚
最後會迎來屬於他的雲海
而我們會在那裡相遇

暖暖的曙光下
我們的鱗片閃閃發亮
    2會員
    25內容數
    【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聶星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想不想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觀音山林梢步道|無痛爬山,輕鬆寫意漫步於天空步道|18# 2023觀音山的林梢步道是很容易就可以抵達的一條天空步道,沿著觀音山旁而建的木棧道,幾乎都是平面道路,走起來輕鬆寫意,幾乎不會流汗。如果想要到山上走走,享受從山上眺望台北美景,卻又不想爬山,林梢步道非常的合適。最重要的是,林梢步道的尾端,有180度的大景可以從五股往林口台地看過去,也有機會可以看到101呢!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6-16
    天空有雲,但天空與雲都不是我你是不是一個容易焦慮的人呢? 當代生活步調那麼快,即使自己本來步調不快,常常也被別人推著走;資訊爆炸,即使你不想聽,也會有身邊的人跟你更新目前最流行什麼新聞;於是,從主動變成被動,社會上充斥著「別人都在做,你也要跟著做才不會落後人太多」的訊息,生活的主控權也被拿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3-21
    賽馬娘機制:為什麼青雲天空和目白雷恩固有常用到?要養出好的馬娘除了本身體質重要,技能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是那些技能好?那些技能在那些場合能用?種馬要選誰?常常搞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囚因
    2023-02-17
    雲朵的天空 第三章 腳踏車~成了我每日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衣穿的是百貨公司的制服,倒是保養臉的程序,耗費較多的時間(我不上妝,但早晚臉部的保養,是我最注重的一環),所以我幾乎常與時間賽跑。 媽媽那時都說:我可以不吃飯,就是那張臉不能忽略。說的是~我很愛漂亮的意思。 但....這點我是不否認的。在員林跟五姑姑同住時,記的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12-15
    雲朵的天空         第二章為了結束這段糾結的亂麻之愛,我選擇在媽媽身旁近3個月安逸休養生活,開始找工作。 這3個月裡,失去爸爸與被初戀背叛的痛,媽媽與弟弟(再婚先生的兒子)帶著我逛盡家裡附近的大街小巷、夜市、以及當時的台中知名地標"遠東百貨公司、台中公園、中華路大夜市"。 於是;我由這3個地標的周圍路名記起,開始了我找工作的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10-22
    雲朵的天空         第一章就這樣在大家起鬨之下,那位讓我認為站在一起十足像"七爺八爺"組合的我們這段戀情,正式展開。 開朗又陽光的他,幽默的言談,剛好補足內向不太多話的我,也漸漸的將我帶入信任跟安全感裡。 務農人家,父母個性非常純樸,大姊結婚於台北,哥哥那時尚讀大學中,妹妹也在工廠工作。他的父母非常疼他。認識他家中成員後,也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10-08
    056-《天空樂譜》漁民詩人聯展【精選作品集064期】-20220604作品〈天空樂譜〉 剛剛刊登於漁民詩人聯展【精選作品集064期】與大家分享。 這個構想是我在公司門前,可以看到一片天空,還有電線,有幾次,看到小鳥都會站在上面,那個感覺就很像樂譜,讓我寫了這篇新詩。 謝謝詩社和總編和大家,有其它優選詩作在下列的連結,歡迎點閱📷 ————————————————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7-27
    ​一起拍部電影吧!──厭世下的青春群像劇本《讓安康魚飛上天空吧》作品專訪如果讓安康魚飛上天空,所有的一切就能夠得到救贖。 在死之前,一定要看見天空才能斷氣。 可是那樣子的理念有誰會懂? 從未燃燒靈魂的普通人,又怎麼能夠理解拚死也要看見的天空? 本次一樣邀請到了作者,一起分享介紹這部故事吧! 想請路奎和讀者簡單介紹一下《讓安康魚飛上天空吧》這部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2-06-27
    願所有城市天空中的鯨魚都能自由且快樂的活下去城市天空中的鯨魚,他不生活在海裡,生活在城市天空裡。
    Thumbnail
    avatar
    卉非卉
    2021-05-22
    天空給雲的話天空的有話想對雲說 雲…卻走了…離開了 想知道 雲妳怎捨得離開呢? 妳知道嗎? 天空好寂寞唷! 雲妳在哪裡? 妳知道嗎? 天空很不快樂
    avatar
    縹緲羽翼
    200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