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日子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表演課告一段落,我好像回魂了。  


於是,決定做出改變。


這帳號原本就是拿來寫文賺積分,兌換虛擬貨幣再出金新台幣。 不知不覺,認識一些新朋友,跟真實世界的連結增加許多,好像可以不用再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  


看完蔡明亮的《日子》,真心想二刷!蔡導用2小時講完了我這幾年的心路歷程。 我承認,中間睡著又醒來好幾次,但這不就像日常日子的狀態,上班下班,生滅循環。  


蔡導早期的片子,我跟的比較緊,幾乎都有看。後期他名揚四海,開始被西方國家關注和重視的那幾年,我心思都在工作上,反而讓我錯過許多部片。 


今年有機會進電影院看《日子》,我很珍惜。


raw-image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