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之章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某個教室中有一群學生 「餒妳怎麼不陪我們玩」一個男孩子無禮的拉著少女的短髮「.....」

少女雙眼麻痺的看著她 臉上不帶任何情緒 「別理她跟個什麼一樣」另一個男孩子說著

「好吧!」隨後兩人離開了 「.....聽於我 黑之暗鬼去吧」少女沒有感情的說 「為什麼...我跟白禪分開了?」 數天前

「老師我們要去學校做什麼?」 少年提問著「我希望你們去那邊好好跟別人相處」老師回答

「如果我不要呢?」少女拉了拉老師的衣角「而且我同意被你照顧可不是為了去學習」

「不是學習」「不然呢?」「我需要你們去那邊尋找自已的隨從」「那 森林不找為什麼要去學校?」

「關於這點...」「沒事的蓮雪我們走吧!」「....好」

隨後少年拉著少女前去學校 但那個學校的學生十分稀少一個班級用手指頭都能數的出來

但他們兩個不是以轉校生進去 他們在踏入老師給的位子之前

「白禪...感覺到不是這裡」少女牽著少年「嗯...為什麼學校在森林中?」 少年看著前方

「白禪...」少女緊緊抱著少年的手臂「沒事的還有我」 「嗯」 「但...蓮雪妳不覺得奇怪嗎?」

「怎麼奇怪明明之前發生了...」正當少年要繼續說時兩人地板下突然裂開兩人雙雙墜落

「.....嗯 好痛」少女逐漸起來「白...白禪?」少女起身後卻看不到少年「白禪!!!!」

少女慌亂的四處張望「白...」少女突然暈眩
「阿哈...」少女前面突然有人走了過來「誰...」

那個人逐漸向少女伸手的同時少女暈倒了「....」
少女在次醒來時是在一個學校「.....阿禪你怎麼離開我了」少女說著

隨後少女從床上 下來打開了門 看向上方[醫護室] 「.....」少女的眼神不知何時已經黯淡了

隨後少女往前慢慢走去(奇怪....我怎麼在這?)
(身體...好沉 受傷了嗎?)原本的走路姿勢力變成了攙扶著身體的樣子

拐著長木棍很吃力的往前「白禪...」「為什麼丟下我」(什麼?) 隨後木棍突然不見 碰!!!

(啊....)「林李白禪!不是...不是說好...要一起走的嗎?」(欸...這是以前?)

「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我!」(....不對 這不是我) 少女匍匐的往前爬行「林李白禪...」她哭了 哭的很大聲

(....我想起來了)(這是在核爆之前 我被他們歧視差點死亡 而我當然找不到白禪...)少女思考著

(但白禪...)正當少女想到一半時「林李蓮雪!」「林李白禪?」 他看見她後跑了過去「笨蛋!妳怎麼受傷了!」

(......)隨後少女逐漸流淚「林李蓮雪...看著我」
他將她的眼睛望著自已「不管妳身在何處 我都會找到妳的!所以妳不是怪物妳是我的妹妹!」

她(少女)哭了 (阿禪!!!你現在在哪啊!)
(蓮雪!)少女往後轉了過去 是少年在哪邊揮手
少女跑向了少年 兩人互相擁抱

「穆 蓮雪沒事對吧?」不知為何少年在一個木屋中握著少女的手 「沒事的我的大人」 隨後少年看著少女「那 為什麼蓮雪在哭」

少年看著在月光下逐漸落淚的少女 她睡著 安靜的睡著 「鵰你是蓮雪的隨從?」「是的」

「.....」少年閉起眼回想著「從那邊墜下後就看見蓮雪昏迷 然後放心不下她一個人在那所以背著她往前」

「然後我看見了穆 說著什麼主人...」「反正等蓮雪醒來就好了」

數天後少年與少女回去了「所以說那個不是學校?」 少女指著老師「這...主要是試煉」「什麼啊啊啊」少女生氣著

而他們的隨從在旁邊「不過你們兩個都通過了」他說著
「我不管 我不管 不理你了」隨後少女氣噗噗的走開「....唉」 「老師我也先回房了」「嗯」

人類的歧視番外

「這麼說來大人妳都有想法嗎?」「我要有什麼想法?」 「歧視本就是奇怪的東西了」

「強者歧視弱者 越不反抗歧視越重 但即便一開始反抗也只會被辱罵」 「.....是的呢我的大人」

「說到底 歧視不過是一種“自我優越”」

「蓮雪睡覺吧!」少年對著飄在空中的少女伸出手「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