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起源之章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白禪...白禪...」少女在少年床旁搖他「嗯...蓮」「啊醒了 醒了」 「怎麼了?」
少年揉著眼睛「我們去採藥草吧!」少年迷糊的看著少女(眨眼眨眼)「?」「籃子拿了嗎?」 「拿了」

隨後少年洗漱完「走吧」「嗯!」就當兩人走著時「白禪 人類真的是人猿來的嗎?」少女開心的講著
「應該是吧?」少年不確定的回答 「因為我突然好奇假設人真的是人猿那~ 是從那邊開始演變的」「什麼意思?」

「就跟你學習一樣看書,畫畫不是都專一嗎?」
「嗯」兩人走著「那人到底是怎麼變成的」 「我仔細的看了圖但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我也...看不懂」兩人回憶著那張圖 「....我們還是認真找藥草」少年說著 「好吧」少女無奈的說著

「不過妳這麼說好像跟西方的論點有衝突」少年說著 「什麼部分」 「嗯...人類是由人猿而來,跟亞當夏娃」少年蹲下來找藥草

[根據亞伯拉罕宗教的創世神話,亞當和夏娃是地球上第一個男人和女人 ,有時候又稱為人類的原祖父母。]


[在伊斯蘭教及基督教中,神創造了亞當和夏娃,將他們放在伊甸園中]

「.....對欸」少女驚訝的說 「嗯....但是亞當與夏娃是神話吧?」「沒有依據」少女講著
「我知道,那我們假設這兩個都是真的」「但...」正當少女要繼續說時被少年打斷
「我知道這兩個是不可能都是真的,但那是“時間”問題」 「什麼意思」少女看著藥草放進籃子裡

「假設兩個都是對的,那便是人猿先開始,但是關鍵在於,“不同地區”」少年說著
「等等!那神呢?」少女驚訝的問著 「跟神有什麼關系?」

「神不是像人嗎?」少女說著 將藥草放進嘴裡被少女這麼一問少年停下手上的動作「神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年像發狂般笑著「白禪?」 少女嘗試靠近他 但被少年推倒在地
「神是人?別可笑了那人類究竟怎麼開始的人猿?亞當夏娃?」 少年逐步靠近少女

「白...白禪」少女腳扭到無法起身 正當少年快接觸到少女時「蓮雪摀住鼻子」聽到後少女摀住鼻子,少女眼前出現很多煙隨後少年倒下

「阿哈...阿哈...」 少女看著氣喘吁吁的人「老師!!!」少女跑向他
「嗯...我在還好嗎?」「嗯」 少女指著少年「白禪...白禪...」「我知道」老師摸著少女的頭

「蓮雪妳拿著籃子 」少女拿起兩個籃子後 老師一口氣將兩人抱上去「老師你這樣沒問題嗎?」
「嗯」 隨後老師將少年放在床上「所以怎麼這樣的」 少女低頭不敢說話「老師對不起...」

「蓮雪...」老師摸著少女的頭「人類的起源是不固定的答案,止因為“人類”需要明白自已怎麼來,而防止有人更加執迷,所以“到點”就好」

「我明白了,老師」


起源番外
「大人還好嗎?」黑霧靠在少女窗邊「不知道」少女將右臂放在眼睛上」 「.....」 「萊恩」
「我在」「你認為自已的起源是什麼」少女問著「...我就是我,我是什麼重要嗎?」它回答

「你沒有好奇你如果被製作或產生的嗎?」
黑霧瑤頭「雖然會好奇但不會探究」 「去休息吧我想靜靜」「是」

少女看著右手的符號是圓形中間是個星星 「我是...什麼啊」少女看向窗外「月亮真是美,不管妳是圓滿或圓缺都很美,那獨特的美只有妳有」
少女喃喃自語「是啊,我也有好奇過神是怎麼出現的,是人們的信仰而產生的,但為什麼最後成為“實體” 神也是人對吧?」

「只是不同的是 祂們是被“驗選”過的 就是不知道我這個想法是否正確媽祖,耶穌是個很好的例子對吧?」少女看著月亮說著

[人的起源...可以是任何因為只要有“數據” “證據”就好了 不然我好奇一下假設亞當夏娃才是人類的起源那
“創造亞當夏娃的神”是什麼 為什麼祂能創造那如果祂是真實的也確實創造了,那神等同人類這個是不成立的]

[因為你承認初始者為亞當夏娃,那你有認同神是人,那創造他們的神就不該是人,因為創造他們的神,不被認為是起源的一部分]

[簡單而言人真的是人猿嗎? 還是亞當夏娃?不,很有可能都不是 如果是亞當夏娃我講直接點,怎麼繁衍,做愛對吧?但是孩子長大人數不夠怎麼辦近親相#,很合理對吧?」

[那如果是人猿我他媽也得插話,人猿的進化過程總得有殘障的人出現吧? 那為什麼我們看到的都是好端端的,那是因為進化完成?
而後發生某種疾病,等等先撇開這些,為什麼他們沒有想過照顧那些殘障的人,我的意思是]

[假設人猿也有進化殘疾,那為什麼某些人看不到人猿的特製,進化不一定能100%不是嗎?]

[算了,反正我也給不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