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一個育兒好物:奶粉磚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貼了一篇洗碗機的文章,意外的從觸及零到現在已經分享24次了,按讚次數也到了475次,然後可以清楚的讀到一個訊息,就是大家欣賞的不是”洗碗機“ ,而是老爹介紹的”洗奶瓶”功能跟方法,因為洗奶瓶真的是有新生兒的父母的一個非常麻煩又瑣碎的工作,而且因為是奶,放著不洗,很快就會發酵了,會有股酸奶味,所以我想洗碗機洗奶瓶是不錯的案例,可能也因此這篇才有這麼多人分享。
取材自明治網站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可能有不少新手爸媽都知道了,但是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個好物,就是奶粉磚,我最早是因為老大開始喝配方奶後,試了各大品牌後,他挑中的是明治的奶粉,然後因為那時候我常去日本出差,也就常帶回奶粉回來,後來有一次無意間發現,竟然有出一塊一塊的奶粉磚包裝的,馬上買回台灣試用。
不用不知道一用成主顧,因為太方便了,一塊對應40ml,偶爾請家人支援照顧時,就帶著一條一條過去,請對方按照配比投放,不用帶著一整罐奶粉,也不用分裝了。然後若是要帶小孩出遠門甚至出國,就不用用奶粉盒分裝,還是擔心結塊或者撒出來,只是算好對應的顆數,帶足夠數目出門就好了,這真的是我當時覺得非常優秀的發明,我已經脫離育嬰時期有點久了,不知道現在除了明治,是不是有別家也有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K會員
773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