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短文金句-你真的很忙嗎?歡迎參觀我其他專題: 五分鐘熱度學電腦 、 Ai姐姐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2-12-15
短文金句-你真的很忙嗎?歡迎參觀我其他專題: 五分鐘熱度學電腦 、 Ai姐姐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2-12-09
你還是很忙嗎?要工作到8點在香港是不是很正常?本來我想說我很幸運從來沒有在香港工作過,(我唯一在香港的一份工作是中學的時候教鋼琴)但是其實我現在是24/7一直在工作,所以並沒有比在香港好。。。😭 你媽現在還好嗎?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15
【今個聖誕點樣過.聖誕限定連載】假如你是真的…MC張天賦 · 洪嘉豪《聖誕很忙》鋼琴前奏響起,我,就是這場典型洪嘉豪式慘情歌的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2-24
你很愛照顧人嗎?讓我來和大家談談親職化這件事:被逼迫長大的小大人。親職化我常常會用一個現象來比喻,而病患們便會秒懂這是怎樣的一個現象。就是一個小孩在做一個大人會做的事情,而這件事本由該大人做,卻變成一個孩子做的事情。這是一個親職任務反轉的情形,應該照顧人的大人變成了一個失職、失功能的父母,而孩子卻成為了父母的角色,擔起了父母的親職任務。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9-09
你很乖、要聽話 是句魔咒你以為的很乖與聽話,可以為你帶來稍微溫柔的對待,孰不知這句話會是制約你想法的陷阱,有可能換來更巨大的傷害 小時候曾經有一幕記憶,爸爸偶爾會回家看我與媽媽,爸爸有回家的那天媽媽會心情很好,有一次放學回家,無意間闖進爸媽的房間,看見他們躺在床上,我趕緊退了出來去做功課,爸爸從房間出來,準備要離開回去他另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8-23
暗黑三芒星(二):當先生事業成功,妳卻很痛苦----馬基維利者伴侶難逃的命運也許妳的青春美貌可以提升他的地位,也許妳的家世背景對他有幫助,也許妳適合持家教養小孩而且天真好騙管不動他,也許妳外向活潑對他事業會有幫助。在妳有明顯利用價值時,他可以假裝對妳有一生一世的承諾。當妳的利用價值褪色、 美貌青春不再、或他找到更有價值的目標,他就不會再把時間精力耗在妳身上。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1-10
你很難接受,但這是你家人。All happy families are like one another; each unhappy family is unhappy in its own way. (Leo Tolstoy ,Russian writer) 所有幸福的家庭都十分相似;而每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4-24
【沒時間的人怎麼投資?】上班族很忙沒時間看盤?那麼你適合這種投資方法⋯⋯除了基本的工作收入外,你多少都會想透過其他的理財方式多賺一點錢,投資股票就是熱門的選擇之一,但很多人因為正職工作的關係,很難撥空看盤、研究股票,因此在還沒開始投資之前就放棄了。其實你大可不必因為「時間」這個因素而選擇放棄投資,投資的方法百百種,沒時間也有沒時間的投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19-12-18
你很努力卻沒有成功?原因來自這三件事|紹庸Calvin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紹庸我以前一樣,覺得自己明明已經很努力,為什麼還是沒有成功呢? 初期我開始創造自己的斜槓生活時,花了很長的時間付出於事業上,但成績總是沒有成長很多。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斜槓人生的青年。紹庸Calvin
2019-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