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爆炒鍋物「石研室」的美食反饋,雞肉系列很可以欸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工程師的「 #鍋物 」美食反饋
🥘石研室 爆炒石頭火鍋 - 台中勤美店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99號
身為測試、常常要給予使用者反饋,身為吃貨的我,當然美食也要有口味反饋啊
#醬爆六杯雞鍋
店員爆炒已經先燙熟的雞肉,鍋氣十足
加湯後滾一下~六杯雞肉很鮮嫩耶!好吃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用醬去炒,湯有點油膩,但不會過鹹
#伊比利豬肋條
一樣有先炒過,肋條口感有點硬,口味上中規中矩,湯的部分就普普啦
#爆炒牛肉鍋
加入洋蔥炒過提升了香氣、但牛肉正常發揮,店員說可以加價升級更好的牛肉,但我們沒有😅
#旺來金雞鍋
這道可以點,湯頭也不會太油,吃的到雞肉的潤嫩外,湯頭也滑順好喝
#月見香腸飯
最喜歡粒粒分明的飯了、搭配甜甜醬汁超好吃,香腸吃起來是臘腸的口感,配上一顆荷包蛋、這個加購我很推
#油蔥關廟麵
可能因為我不愛油蔥、所以這道就給朋友吃啦!他說味道就正常發揮,不過他說麵直接煮好就很好吃,其實可以不用拌油蔥醬
回訪率🌕🌕🌕
基本上有菜菜無限供應我就加分,現場還有澱粉類供應;不過以肉類來說,我最推薦「雞肉系列」,其他就………
以上就是我的口味反饋囉!
#台中西區 #台中鍋物 #糕拐吃台中 #taichungfood #foodies #hotpo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