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蠟燭學旅紀錄-04-機緣巧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的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條孤獨但不孤單的道路。
接下來這天則是回到東京市區附近,找一位風格比較可愛的老師學習捏塑蠟燭,蠻好奇製作的方式及手法,加上先前有購買老師出版的書籍想給她簽名,然而今天一切的機緣巧合,我稱為「蠟燭追星日」。
一大早起去蠟燭工作室學習,開始上課到結束一切都還算順利,也讓我更了解捏塑蠟燭的一些手法及表面上色或製作紋路的技巧,看著老師的工作室,滿滿的都是她創作的手捏蠟燭,有別於前面學習老師的風格,發現日本老師們的個人風格都很強烈,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次安排不同老師學習課程的用意,也可以讓自己思考並重新定位自己的風格走向。
下課前,剛好跟老師提到我有購買她的書籍,並想請她幫我簽名,她很開心並直接二話不說的送了一隻她手捏的聖誕老公公蠟燭,嗯,我想今天一切一定會很順利。
大神的蠟燭非常細緻,就像是藝術品一樣。
上完課與老師道別後,接著就去附近購買Ballare老師的蠟燭,今天最大的重點就在這,想藉此紀錄下這神奇的巧合;在來到日本的第一天還第二天,看到老師在IG限動公佈她會在東京市區某間店裡販售蠟燭,只為期兩天,於是看了我當初安排上課的日期,就這麼剛好,其中一天我就會在當地上課,並且販售店就在附近,時間地點完全搭得剛剛好。
若是再晚一天,則是要去遠地學習蠟燭,所以就在這一天,是的,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覺得神奇之餘,也讓我覺得心想真的會事成!
為何我會這麼瘋呢?
老師創作設計的「Draw by Ballare」是我最初接觸的日式蠟燭課程,在學習中間了解到老師的理念及想法,還有蠟燭成品、點燃後的樣貌,這一切都讓我很著迷很喜歡,就這樣漸漸的喜歡上日式蠟燭。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為自己安排這一趟東京蠟燭學旅,加上能遇到老師的機會真的太難得了,所以當天看到老師時像個迷妹一樣,購買了好幾顆蠟燭回家收藏;是的,蠟燭還是要點,但大神做的蠟燭真的只能收藏了,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離開前提出合照及索取簽名,我想,我這趟學旅,真的夠了,已經很值得了!
夢想成真,心想真的會事成
7會員
10內容數
有時想一個人靜靜,點個蠟燭,無聲陪伴—做蠟燭已成日常 - Draw by Ballare コース Make Your Day校 修了 / 日式蠟燭單品課 / 韓國香氛蠟燭證書 / 石膏設計 / 韓式線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