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蠟燭學旅紀錄-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的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條孤獨但不孤單的道路。
想為我的這趟蠟燭學習之旅,寫下一篇篇的紀錄,給予我自己及一路看我闖關的朋友們,一個加油打氣的紀錄,若是我都可以了,你/妳們也不用擔心害怕:)
大約是在今年年初,又或許是在去年飛去香港與Catrina老師學習完日式蠟燭「Draw by Ballare」設計系列課程後,一直有個想法在腦海中浮現;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親自去日本學習蠟燭,將自己不足的知識、技術好好的再精進。
當開始有了這想法後,一切的一切都來得非常的即時並順利;雖然過程中,還是難免會擔心受怕無法順利成行,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計畫跟規劃的人,也不是有很好的家世背景,或有著多雄厚的資金,所以決定要去做這一件事情時,最現實的金錢則是我最大的擔憂。
但,隨著我與各個朋友們、來上課的同學們闡述我想去日本學習蠟燭及之後想做的事情時,每一位都給予我正向鼓勵的話語,在在的給予了我許多信心;有幾個是非常直接的說了我會出發的月份,讓我覺得很驚訝,畢竟當時的我其實都還沒做好決定是否要上課,單純只是有此念頭而已。
隨著時間經過,一天天過去,想去的念頭越來越深,於是自己跟自己說,這一切一定會成真,因為我真的很喜愛做蠟燭,看著自己做好的蠟燭燃燒時的模樣,綻放屬於它自己美麗的模樣。
於是,蠟燭學旅即將啟程了:)
做蠟燭,已成日常。
7會員
10內容數
有時想一個人靜靜,點個蠟燭,無聲陪伴—做蠟燭已成日常 - Draw by Ballare コース Make Your Day校 修了 / 日式蠟燭單品課 / 韓國香氛蠟燭證書 / 石膏設計 / 韓式線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