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屆跟李玟同年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的關係有三年整整沒有實體的北一女三十重聚。2023籌辦委員會租下了整個中正紀念堂大廣場,也就是以前她們樂儀隊練習的場地,讓五百位校友和親友,在大熱天全數換上綠衫,照片驚人!
2023北一女中三十重聚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那天這麼好玩,有跑步比賽、軍訓射擊、瑜珈、書法課,還規定大家要換上一樣T恤。大家因為沒有坐下來在冷氣房哩,無法比較誰有作醫美、誰的包是名牌、誰的老公比較帥小孩比較優秀,而是以年輕時用制服把你掩蓋的假平等,佐以要汗流浹背的勞力活,強迫回到17歲—大家初次相見的時光。
其實我前不久才找出以前的李玟專輯,很神奇的一個人,活得比照片上每一個人都特別,這麼美麗,歌這麼好聽。
以前大家都嘲笑我們跟中山、景美甚至附中女生比起來實在太醜,這是否也是一種祝福,因為當天好多人是不多作打扮就來了,她們很早就確認了自己的追尋,不顧世俗比較的版本。在見面之前,我們在LINE群裡找到了所有的人,討論了教育、園藝、武術、高中回憶、宗教、動物、植物、音樂等等,其實沒有一種跟現在社會評斷一中年女性價值有關。
最幸運的是,我們是三十年前認識的一群人,沒什麼變,我說內心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2內容數
進入沉潛的中年,可以保持童稚之心和青春不老之軀,追劇和育兒並不牴觸,可以跳舞可以彈琴,也可以乾脆來個電影劇本創作。或許我不必再像年輕時戰戰兢兢,總會有工作收入,路上的閒暇娛樂和心靈悸動,就算是我賺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