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亂七八糟, 夢裡什麼都有的生活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夢裡它叫做『能銘』。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都曾經是睡夢大富翁或者睡夢大冒險家,有時也會因為過度真實的夢境,到了醒來依舊搞不清楚是否已經夢醒。

昨天夢裡,『能銘』來了。
當它走進場景的那一瞬間,眼前畫面出現了"能銘"這字樣 (對,包含上下引號都有),而位置就在它的右邊空白處,文字是直書的日式字體。
『能銘』全身毛茸茸的,上半部有如黑夜似的深黑,下半部卻是鵝黃色。
請原諒我手邊沒有鵝黃色的筆,讓我們想像一下吧!
它走路慢條斯理,由於眼珠也是深黑色,會讓人一時無法分辨出來,就在它一顛一顛靠近我身邊時,不知為何,我好像感覺到什麼警訊般彈跳開來。
趕緊拿出手機google一下『能銘』究竟是何方神聖......
搜尋結果發現『能銘』居然是脾氣惡劣、體毛有毒且尿液具腐蝕性的有害生物!
而就在我看完之後,抬頭發現它已經往場景中另一個人的腳邊蹭過去,嚇得我大喊「快點閃開!它有毒!」
這時,『能銘』似乎被我的喊叫聲激怒了,氣到表情扭曲的它忽然轉身,用屁股對著那個人就是一泡量多、氣味酸臭的尿射出!
噴尿孔竟然違和地清晰可見!
伴隨著那人的慘叫聲,以及滿是酸臭味的嗅覺攻擊中,我悠悠轉醒。
然後我開始不確定現實世界是不是有『能銘』這樣的生物,只好拿出手機趕緊搜尋......
幸好,這是個沒有『能銘』的世界,人類總算不用面臨生存考驗,世界再度恢復和平。
下次若你在夢裡看到這傢伙,千萬別忘了我的警告,『能銘』真的很危險!
旦暮
旦暮
因為試著記錄,所以開始了腦袋肌肉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