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自己的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下心仔細想想
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興趣愛好
做事情好像也都三分鐘熱度
下班後也沒有甚麼特別想從事的活動
「人生這樣過好像有點可惜」
當我意識到這個想法時
開始不斷地找有興趣的課程去報名
職訓局、社區大學、救國團的課程等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燃起熱情的事物
雖然我目前仍是小資一族
可以投資在自己身上的金錢有限
但仍希望能用有限的資源找到興趣的事物
.
.
.
目前學習過:基礎Python程式、花藝、吉他
之後還會學習:書法、入門化妝
.
.
.
願自己能早日找到興趣及愛好
成為理想的自己
並堅持下去持之以恆學習新事物
讓自已生活可以多采多姿
讓自己可以更加有自信
對自己有信心
打從心底能夠肯定自己
.
2023 07 07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原紫短文016:在這個AI興起的時代,你是否正在尋找提升自己價值的方法?在這個AI興起的時代,你是否正在尋找提升自己價值的方法?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如何更好地與AI協作,如何透過編輯思維提升內容創作的效能,以及如何通過日記寫作深化對自己的理解。這三個主題不僅有內在的邏輯關聯,更提供了一種全方位的自我提升策略:從與AI的協作,到內容的創作,再到自我理解的深化。 更好
    Thumbnail
    2023-06-12
    【風潮物語】人生就是一場即興,跳出框架尋找屬於自己的自由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看過《交響情人夢》這部作品?劇裡面,喜愛鋼琴的野田妹可以在髒亂的環境中,演奏出絕美的貝多芬,但在她參加比賽時,卻開始頻頻受挫,發揮不出原先的實力。 從15歲就前往德國學琴的江佳蓁,雖然沒有這樣的困擾,但在學習過程中,她確實感覺到經典曲目對自己的限制......。
    Thumbnail
    【樂耳玩創陪你養孩子】11: 學音樂的意義:開啟一段找尋自己的路當父母決定要讓孩子學音樂之後,應該常常會聽到無數的聲音,一路上很順遂的人可能沒什麼好分享的,但我是個學音樂的落跑員,剛好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
    Thumbnail
    2022-12-14
    工作必須尋找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必須嗎?我一直認為人生的意義其一,就是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不中傷別人.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整天在辦公室影印,把文件分類,我心想這樣的工作不斷重覆到老,心情便沈了沈,好不開心. 我讀過一本書
    Thumbnail
    《沒有名字的人》尋根之旅,找尋自己族群的脈絡朋友推的坑,所以買了這一本《沒有名字的人》,關於台灣這片土地,有太多我未學習的事物,本書開啟我對原住民族的另一個接觸點,小時候在國民政府教育學習下,認識的是大中華的世界,外加上我是外省二代,對這片土地的歷史接觸更是少,其中還有另一個問題,早期閩南開拓者所建立的歷史,日據的統治,這片土地有著錯綜複雜
    Thumbnail
    2021-08-21
    找尋自己的內在權威:那個原初而真實的你這張圖的有很多隻貓,象徵著尋找的過程,我們以為我們是那樣,或者是那樣,我們依賴著許多來自外在世界的認可與資訊來判斷「我是什麼樣子」。 在這樣的歷程中,以為找到了、得到了,卻又發現似乎不是自已想要的,終而感到失落與空虛,自我慢慢的模糊,甚至不太能信任自已了,因此習於尋求外在人、事、物的答案。
    Thumbnail
    2021-01-19
    上班族如何找尋自己的副業?零工經濟,斜槓青年等等這些名詞越來越紅,所以也有很多上班族開始希望自己可以加入斜槓族的行列, 想要再利用下班以後的時間開始自己的副業, 但是上班族副業要如何開始副業?為什麼要開始副業?上班族該選什麼副業? 想一想什麼是你的副業目標? 今天的文章有你的答案還有我的上班族兼職副業經驗談👍 https:
    Thumbnail
    尋找自己的秘密花園當一個人日日夜夜,年復一年都處在如此緊繃的狀態下,身體不出毛病才怪,同時也會有空虛,不知所為何來的迷惘感,甚至喪失了與世界真實連結的意義感,所以還是一定要想辦法尋找自己的秘密花園,保留屬於自己一個人的
    Thumbnail
    2017-11-30
    透過思考與辯論,找尋自己的路:以色列「哈柏露塔」(Havruta)學習法<p>讓猶太人優秀,以色列成為一個成功國家,在我來看有兩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哈柏露塔」(Havruta)的學習法與「虎刺巴」(Chutzpah)個性。</p>
    Thumbnail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