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水果最可憐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一群水果聚在一起
西瓜就問香蕉:香蕉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愁眉苦臉的?
香蕉:沒有啊,就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臉好長、不好看,所以心情不好
西瓜:是我才要心情不好吧,我的臉那麼大
這時在旁邊聽到香蕉跟西瓜對話的奇異果忍不住了…
奇異果衝過來說:我才要心情不好吧,你們有誰跟我一樣滿臉都是毛?
奇異果說完後,換榴槤默默走了過來…
榴槤說:你們還好吧,我的臉整個都是刺,我才要心情不好吧
聽到榴槤講這番話後,換鳳梨也忍不住開口了
鳳梨說:我只有五根頭髮
接著換釋迦
釋迦說:我滿頭包我才慘
大家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爭吵誰最可憐
這時,在旁邊一直默默看著這群水果吵架的芭樂終於忍不住了
芭樂說:你們不要再吵了,你們要不要去關心一下從頭到尾在旁邊都不想講話的水蜜桃,他根本不想理你們,你們有誰像他一樣長一個屁股在臉上的?
Written by Keng and Sean, 2020/5/6 21:25
    2會員
    15內容數
    一位金城武時代的舊文青,厲害的是劉德華的新作品依然帥氣逼人。 所以當人類的文明科技已經不被老擊敗,科學也不應被腦部病變年輕化的問題草草擊敗。 看世界要用理性,看人生要帶感性,但也只是我認為! 在非量子的世界裡,因為存在了大部份的平庸才足以撐起一個連續的世界。 我就是一位脊椎側彎的平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