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養過夢想嗎?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Илья Мельниченко on Unsplash
你養過夢想嗎?
我與夢想
相遇在一個意想不到的瞬間
雖然它一開始還不太能動
但它的叫聲很宏亮
我把它抱回家
瞞著家人偷偷地養
它讓我第一次
有了付出和努力的方向
感受到自信心和生命的意義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試著兼顧正常生活照顧它
但我發現
它的胃口比我想像中還大
在我身旁
它只能勉強活著
沒有顯著的成長
我好像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它宏亮的叫聲了
如今
我已經放生了夢想
它偶爾會飛來看看我
而我會在看見它的生活用品時想起它
也許彼此掛念而不擁有
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你養過夢想嗎?
我也聽過它宏亮的叫聲喔
那真的
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