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英師轉華師,接下來會在美國中學教書,希望用這個地方介紹教育部外派的工作以及美國中學教師的生活。
  • 臺灣中學英文教師-五年
  • 華語教學研究所-三年
  • 美國中學教師-
  • To be continu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好幸福}關於這個結論這是我從日本導遊那聽來的人生結論,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在低落期時起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陳孜寧
2023-06-22
#失眠的夜-關於這個讓我困擾的問題回想至今在我有印象以來的第一次失眠是在幼稚園的時候,當時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衝擊就是「原來人會死掉!」,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只要想到「有一天身邊的人會永遠消失」這件事就讓我感到害怕恐懼,於是這個問題讓我焦慮的思考整個晚上並帶著不安穩的情緒度過夜晚。 - 這個問題始終困擾我很久,多年後我設法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
Thumbnail
avatar
糾紛雜貨店
2022-11-18
關於這個網頁:「人生難免有高有低、有輸有贏 但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怎麼輸怎麼贏」 這句在教室中聽到的一句話 我用兩年的時間去體驗 「面對」跟「總結」我的結果 而這裡就是分享我的成長過程 從小阿嬤這樣告訴我 「阿文耶(台語) 現在認真念書考好學校 將來進大公司存錢買房 以後吃老(台語)才會像個人」 聽阿嬤話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天王星文文的斜槓世界
2022-01-30
關於這個世上體驗過幾次之後,我發現瞬間能為我們所用的力量。 但那是我們要先學習不用腦袋去評論。 氣象預報會告訴我們下雨的機率是百分之幾;財經台預測行情,明天上漲下跌的機率是大是小
avatar
Kara
2021-07-09
關於黎這個字本來沒特別對這個姓氏有什麼感覺,直到某一年的冬天,飛到了北方,在那裡上學,有個課程的老師,就是這個姓。 也許是因為他,也就喜歡起這個字。 與其說是老師,他的年紀不過也就跟我差不多,不同於台灣男子的本地氣概,他是比較貼心且善解人意的氣質,為此,我還在學生餐館特別打聽了,這地的男子是怎麼樣的風評,結果得
avatar
黎默陌
2020-11-10
關於這個九方貓是一隻闊別了寫作活動長達十多年, 於2019年6月又再度重新出發的貓。 經常埋首於自己的創作當中,想要寫出最有趣的小說。 如果它們被各位喜歡,我會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有各位閱讀者的讚聲,作為一名寫作之人,何其幸甚。 在這個仍然幸運的自由創作年代裡,我們相遇文海,終於同行。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0-11-04
【職場讀書人選書】關於這個社會上 付出與社會地位最不相稱的族群-《做工的人》 2017年出版的原著小說《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透過身為青年監工的特殊身份與視角,寫下主流社會長久忽視的底層勞工階層。比起改編後的戲劇,林立青的文字寫實許多,也更加未經修飾。相對於戲劇觸發的同情心,書中不只承載了對於弱勢的關懷,更有著因為藍領階級養尊處優的社會,無法輕易迴避的批判。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9-17
「不想寫可以不要寫」,會寫到哪裡去?關於這個專欄的一些思考與交代前陣子想,「不想寫可以不要寫」好像太聚焦在小小的事,就是那幾個學生,我跟他們之間發生的事。雖然這些課程記錄對我來說很有用,但坦白說隨著訂閱人數下滑,我也在想,這些聚焦在小團體上的思考,對大家來說有用嗎? 想著想著,我發現自己竟然被數字綁架了。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