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快快樂樂學python -第一章:Python基礎介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Python基礎介紹
Python的歷史和發展: Python是由Guido van Rossum於1989年創建的一種高級程式語言。它的設計目標是簡單易讀、代碼可讀性高,並且強調提高開發者的生產力。Python的名稱來自於Guido van Rossum喜愛的電視節目《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
自從它的創建以來,Python在軟體開發和科學計算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不斷演進和發展,目前最流行的版本是Python 3。Python社群非常活躍,有成千上萬的第三方程式庫和框架可供開發者使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讀者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98內容數
編劇的一些想法及劇情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快快去極樂世界我已經明白:我很難靠一己之力證果,這幾年業力來襲我就快擋不住了~快快念佛求生極樂,小翠跟小毛蒂會跟我一起過去!!! 小梅G佳星毅小灰灰小歐還有所有我救援過,已死或沒死的...我們定在極樂見!!💪
avatar
王小塞
2023-06-18
快快快—情緒短句趕快,趕快,趕快~~ 停?浪費時間;等待?不耐煩;慢慢來?不可以…… . 講重點;廢話少說;結論是什麼? 細節不重要,跳過去 . 趕快得到結果,到達終點 . 時間就是金錢,要好好利用,不可浪費 註: 1.這是「急躁沒耐心」的情緒,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所以短短的幾個字,呈現出它的特性來,哈! 2.「急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6-10
快快快︱不等人的舒芙蕾 Soufflé2022.2.5 法國人說:le soufflé n'attend pas, on attend le soufflé. (舒芙蕾是不等我們的,都是我們等舒芙蕾)。 這溫溫熱熱、帶著脆脆糖殼兒的一湯匙入口,就像雲朵化在舌尖… 小女兒說:It's way too good...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10-18
快快饒恕韓劇 徐睿知 夏娃 饒恕 愛惜生命
Thumbnail
avatar
無花果樹
2022-07-22
快快,向前~前方的道路 等著我們邁步
Thumbnail
avatar
Do.度
2022-01-28
快貓貓,快快看(附「《番茄涼伴麵》快食食譜)三分鐘的杯麵,五分鐘的方便粥,十分鐘的快餐... ... 林林總總的速食,講求以最短的時間內,加熱食物,享受即時的果腹口感... ...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走肉朋友 Your Vegan Friend - Cathy Lee
2021-04-27
《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電影觀後感 — 自我認同根本無需在意他人的評價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的結局呈現方式,開放式的結局更加令我思考為什麼不讓女主角和任何一位曾出現在這部片的男士在一起呢?當電影片尾曲響起,我可能看慣了童話故事般美好結局的喜劇,所以不得不承認我有些悵然失落,然而,當天我做著瑜珈緩慢伸展時,我突然想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07
快快的饒恕,慢慢的生氣前一陣子跟教會的姊妹一起同工做教會的服事,我們在同工的過程中因為對方的年紀比我大很多,她是個長輩,處理事情的方式也比較不積極跟膽怯,因為有點年紀反應和理解力也比較差,所以很多她無法或不敢處理的事工都往我這邊一丟就不管了。這讓我非常的生氣!因為我只是她下面的組員,而她是個小組長,我會覺得她既然同意當了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2-06
這些爸媽努力讓寶寶從小就快快樂樂的長大,為什麼長大後,孩子成了憂鬱症患者寫在前面: 很開心有讀者分享他自己藉由親密教養的方式,和孩子有很好的關係,孩子也睡得很好,這提醒我必須要強調一下,我從來不認為每個家庭的孩子都需要睡眠調整,每個家庭的孩子睡得好或不好,都是家庭的主觀感覺,絕對不是嬰幼兒睡眠顧問來說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7-14
就先快快樂樂得過吧這幾天因為香港的消息讓心情非常低沉,一直轉發相關連署和理大救援的新聞,總覺得世界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中共這種壞事做盡的政權為什麼還活著?總覺得有什麼髒東西在那裡。 但是我也發現我的一天就這樣耗在臉書上,心情被耗在絕望中,我忘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去做。 我再憤恨,憤恨倒毀了自己的健康,也無法拯救一個香港人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