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場練習題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有多次經驗就是遇到的人跟對話在很久以前已經講過

我深思很久為何如此?

有天有懂了!因為之前的相遇沒有處裡好所以這次是

要來重新修正!

經過太多次的經驗我發現會跟自己相遇的人應是我之前就是認識的人只是緣分深淺,

有位我的客戶我跟她聊天特別有感覺有次我夢到她跟我在一個古老是廟中她在謙誠的拜拜,而我是位在忙著擦香爐的人一段時間後我們也沒再連絡!

在我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還真的是不少!但有些緣分長卻不開心有些緣分短卻是足以深談到天亮!

直到最近我自己了解到一切都會過去但是錯過就錯過我就盡人事順天意!

如過這一次是要重新彌補錯誤還是要以平靜的心去看待一切

持平常心過每一天!

穩定的心情才能心平氣和看待每一件事!

去處理瑣瑣碎碎的事累積成一段生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