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地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

心意識深潛

慨嘆~

剎那間蛻變

~~

風蝕歲雕的容顏

才是心相外顯

~~~

審己觀他臉上外露的內心地圖經緯等高線了然一個人於瞬間

高雄美術館的大理石雕像,自拍攝
高雄市美術館,畫作名稱為"路上偶遇",為千年前畫家寫實路上遇狂風的景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如單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一趟高美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粒屁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麵包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悸、手抖、體重減輕,甲狀腺機能亢進的警訊與治療,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病人昏倒了!」急診室裡出現騷動,一位30多歲的女士因為呼吸喘被送到急診,而且在不久後便失去意識。 雖然經過插管及急救,患者恢復了心跳,但是因為生命徵象不穩定,所以使用葉克膜體外維生系統。陳怡文醫師指出,經過一系列檢查,發現患者是因為甲狀腺風暴導致心臟衰竭,並造成心臟驟停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18
    內容IP工作坊心得:勇者、穿越、新啟點許多AI工具持續發展,無論是文章、圖片的生成、編輯,甚至是寫小說,都變得快速簡便,但人們能專注閱讀的時間越來越少,單純文字創作的收益越來越低,寫小說的人也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壓力。身為一位創作者,如何才能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生存下來呢?我在參與了內容IP工作坊後有些心得與思考在此分享,提供給你作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5-14
    發自內心地接納自己的錯誤與恐懼我相信,對於你以及其他大部分的人來說,一生之中必定曾經發生過某些自己覺得不太光彩的事情,而且那些事情會讓你感到不安與罪惡感,進而使你不斷苛責自己。 現在就停止這種苛責自己的行為吧。 你該做的,是發自內心地接納自己的錯誤,並且從中萃取出智慧與經驗的果實。 如果你能夠實踐這點,你將不再重複地犯下相同的錯
    Thumbnail
    avatar
    CK
    2023-03-01
    100-82閱讀心得: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愛瑞克)唯有「正向」,才能吸引正向的事物,因此知道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人,以這個當成目標。唯有「感恩」,把逆境當養分,把敵人當貴人,當我們主動幫助別人,別人也才會拉自己。一切都是從「內在」做起,每一個人都可以重新去設定自己,調整自己,確立自己的「天命」,發揮影響力,心態正確便會連結相同的人,去完成各種事情!
    avatar
    徐曉梅
    2023-02-19
    閱讀心得-內捲效應 | 跳脫盲目地競爭循環最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內捲」一詞,本來以為是新名詞,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個詞在2020年就已經在中國紅過一波,而內捲的原文甚至在二十世紀初就開始被使用,一開始是用來描寫一種文化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3-01-02
    閱讀心得-內在原力 | 9個發揮你最大影響力的心理設定今天介紹的這本《內在原力》我覺得真的是跟它相見恨晚,雖然它在我的清單上很久了,但可能時間還沒到吧,這本書一直在我要看之前又被其他本吸引走注意,終於在第40本書時翻開它了,不翻還好,一翻真的是愛死了,很少被一本書感動到,感覺它寫進心裡,而且可以感受到作者愛瑞克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1-28
    內觀心得分享由於宇宙的安排,我對內觀產生興趣。從Youtube頻道的艾波外出中、Mahakkala 、季小謙;Podcast的坎坎而談的分享,我萌生參加的念頭:「啊,如果教育班長沒選上的話,那就去吧!」(坎坎的分享幫助我特別多) 於是就這樣我踏上這條旅程。因為填「搭便車」認識了黃姐,感謝他載我之外,更提醒
    Thumbnail
    avatar
    吳宇萱
    2022-10-23
    無法發自內心地笑無法發自內心地笑,那是因為沉重。而這樣的笑只是臉皮的應付,而真正的笑已經遺忘在很久很久以前。 沉重無法輕揚,缺乏空間;
    avatar
    李正源
    2020-01-18
    創業半年心得:內向者如何經營自媒體?個人品牌都在做什麼?在經營自媒體這6個月以來,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很內向,但我想創業,該怎麼做?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內向者,又很想擁有自己的部落格或個人品牌,在這篇文章裡,我會和你分享經營自媒體草創期都在忙什麼及內向部落客可以做些什麼。內向者雖然不如外向者來得耀眼,但我們可以利用內向者特質在草創時華麗轉身,打造極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8-11
    每天的內心悸動才是更重要的。在看完《圈外編輯》之後圈外編輯,都築響一。 圈外,也就是在圈內之外,在業界、媒體、專家之外。 因為自覺站在圈外,也因為在編輯職業數十年,才能用宏觀的角度去看見被忽略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