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的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能量,仿佛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在這篇日記中,我想與你分享我對於邁向新起點的心得和感受。

生活中常常會有轉折點,它們代表著改變和成長的機會。而這次,我意識到自己正站在一個嶄新的起點上,一個充滿著無限可能的新章節。

這個新起點讓我感到興奮和期待,因為我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我將會有機會開始全新的冒險,學習新的技能,並實現更大的夢想。

這段時間,我積極地探索自己的興趣和熱情,並開始尋找我真正想要追求的事物。我發現當我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時,內在的動力和決心讓我克服了許多困難和阻礙。

這個新起點也帶來了新的挑戰和不確定性。有時候我會感到困惑和不安,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但是,我學會了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內在的智慧,並相信這個新起點會帶領我走向更好的未來。

我也明白到,邁向新起點並不是一個獨自的旅程。我懷著感激之心,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支持者,他們的鼓勵和支持讓我更加堅定地前進。

在這個新的起點,我保持著一顆開放的心和樂觀的態度。我願意接受挑戰,學習新的事物,並勇敢地探索未知的領域。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新起點,而這個起點代表著成長和改變的機會。無論我們面臨多大的挑戰,都要堅信自己的能力,勇敢地邁向新的起點,迎接未知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迎接這個新的起點,相信自己的能力,享受成長和發現的過程吧!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在這個旅程中學到寶貴的經驗和教訓。加油!
    瀚林哥希望可以在這邊分享旅行中的無限驚喜與體驗,旅行對我的影響真的非常大,帶給我很多啟發,我很感恩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所以我也希望把這些體驗與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何你賺不到錢?】做好5大規範及6大檢視你也可以 !你是否也認同「 意外」和「 明天」不知道哪一個先來 ? 有錢才是成年人最大的體面和「 安全感」 ! 想要 「 財富自由」 ,先發展自己頭腦裡的智慧, 才能讓財富自然而然地來尋找你。 【財富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0
    【讀書心得】逆思維|啟動重新思考,邁向理想人生逆思維是華頓商學院最具影響力的教授所寫。這本書非常多值得省思的點。整理一下自己對於逆思維的讀書心得,分成「心態面」「溝通面」和「生涯面」,一起來讀書讀人讀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06-20
    《星際異攻隊3》IMAX:邁向永恆的心之所向,絕美天際的身之所往從國中到高中一路陪伴到大學畢業,作為MCU個人電影中情感最能高度共鳴的系列,這系列歷經百般波折,戲外遭遇無數變化,導演被開除、疫情攪局、MCU第四階段作品順位大改,如今終於迎來遲來的終章,看完了卻還是沒有結束的真實感,只能說離別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5-05
    20230501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新麥的孿生企業德麥,是切老眼中「烘焙業的台積電」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很像在談新麥/德麥兩家企業,感謝【切老】忙於在第一本投資著作出書,還願意抽空撰稿。 在cMoney之際,【切老】股票的投資清單,居然80%咱都買過,有意思的是兩人投資理念不盡相同,【切老】奉行長期投資,本蛙力主趨勢投資,能夠標的重疊到這種程度,可謂大道所在、殊途同歸。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1
    探索心理學與人工智慧的交集:邁向新時代的奇妙旅程在這個充滿無盡可能的時代,我們正站在一個引人入勝的交叉路口:心理學與人工智慧的交集之處。這是一趟結合科技與心靈的奇妙旅程,讓我們深入探索兩個看似迥異領域之間的交互影響。
    avatar
    FT137
    2023-04-27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哥哥的關心? 上週五晚上去朋友家幫過生日,但是主人太忙沒喬好,沒啥慶生的感覺,連個蛋糕也沒有,最後又變成唱歌喝酒局。八點多哥哥連兩通電話打來,這麼吵鬧、歡樂?的時刻,實在不想跟家裡有任何聯絡,免得又控制不住情緒。忽略了電話,想說有急事會再打來或打字留言吧?但是心裡又忍不住暗暗擔心,會不會是爸媽臨時生病有什麼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1-17
    投資心態決定你的損益,短線想賺價差,股價總是賣在起漲時,淺談韭菜的心理,以2330台積電為例! 昨天看到台積電收盤價656元,突然想起去年3月份用盤中零股買進2330台積電30股,結果賠錢的經驗,記錄下來提醒自已不要再犯相同的錯,更堅定存股的投資策略。 賣出時間點: 2021/05/06 股價583,賣出30股,手續費25元,交易稅52元。 ·到小茹FB坐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1-05
    新的機會,邁向教學之路了嘛?!從小我就沒有教熊弟任何繪畫技巧,因為我想要讓他自己玩出興趣,保留自己的創造力,過去我在制式的教學和職場打滾時,有時會感嘆自己創造力的缺乏,這不是故意低姿態的謙虛話語,這樣的感覺是心裡由衷的發現自己的不足。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05
    閱後心得 | 《熱賣商品的企劃,怎麼想出來的?》- 偷學、模仿、照著抄!作者:立川光昭,1976年出生,20歲時利用1500日圓創業,以二手機車買賣開始,經歷過猶太資商社任職,並創立廣告公關公司,現為M-Consulting Group董事長。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