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發現的藝術:身心覺察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覺察是一段極之入骨的自我解析旅程,我們會繞過頭腦的自作聰明、小我的自以為是,探索與面對在潛意識中緊抓不放的無明信念,一層一層清晰照見自己是如何造就一切的始作俑者,這時候我們才會有對自己的人生真正負責的能力。
當我們深入覺察身體,就能自己陳述故事,並以最大程度的超越故事,不沉溺過去的已知、不追尋未來的未知,心的空間就愈大、越能將覺知帶回到當下。
當我們能覺察身體所需、心靈所求,與真實的自我產生連結,進而走出不同的生命軌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