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敗猶榮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久不見👋

自從加入新的棒球隊之後,教練是屬於實戰型的,所以會到處比賽,而其中一項是屬於比較盛大的賽事,就是全國社區棒球大賽。

在6/4號的全國預賽(U12組),我們小小馬球隊在楊梅的球場舉行,場上的每一位選手都在爭取24強,這天我們打了兩場的比賽。

第一場是以8:1擊敗火星小子社區少棒,接下來是以11:2擊敗樂天桃猿夢無限社區少棒,兩場加起來我們球隊只失掉3分,雖然這兩場比賽我都坐板凳,但在第二場擊出一支三壘安打,令我相當振奮。

兩場比賽都進行完之後,教練說在7/8號要前進台中比賽!我們爭取到24強的門票了!

7/8號這天到了,早上就直奔台中,在比賽(7/9)前一天,有開幕儀式活動,有各種對抗賽、全壘打大賽、園遊會等等....我們全家玩的不亦樂乎。

但在玩樂之前,還是有先為明天的比賽準備,主要是練打擊,不過在練習打擊的過程中,因為忘記帶打擊手套,我的手也破皮了,我的心情更加忐忑不安。

而隔天,雖然大拇指的破皮,但還是繼續上場比賽。

7/9號第一場比賽,對手一樣來自桃園的社區少棒,是在桃園中央大學內的棒球隊,我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

我們先守,一開局我方的投手控球穩定,第一局就三上三下,雖然中間落後2分,但在第4局攻下大局,靠著對手失誤連續得分,這場也因為破皮的情況沒有打出安打,萬般可惜。但最終以8:6擊敗對手!打席紀錄: 三振 四壞 內滾

第二場比賽一樣來自中央大學的同個聯盟,雖然我方先在1局上攻下一分,但後來對手有攻勢,加上對方投手控球穩定,最終7:3不敵對手,無緣晉級。打席紀錄: 三振 三振 四壞

有一句話說:志在參加,比賽或許不一定要贏,而是享受打棒球的過程,從比賽中獲得經驗,雖然第二場前兩個打席我都遭到三振,但是後來在第三個打席,我有回去看重播(有轉播),主播講了一句話: 雖然前兩次都繳了白卷,但這從前面兩個打席可以累積能量,瞬間爆發!

雖然沒辦法進入8強,但若累積越多經驗,就如主播說的,在下一次的比賽瞬間爆發!

明年的全國學生棒球大賽U15組,一定會晉級的!

影片: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