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愛麗絲夢遊仙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外的童話故事中最愛的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人們耳熟能詳。小時候我是看動畫版、長大後看到的是真人版。

我買的是美國版(聽說有很多國版本)

我買的是美國版(聽說有很多國版本)

有一次去誠品逛書店時發現,原來還有這種立體書雖是原文看不懂,但還是興奮的將它買下展開視頻

也仔細去研究它是如何形成,也去找了類似的影片來看。我覺得跟立體盒型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個更為複雜。

雖然想親自動手奈何手工這種東西講求的是天分,也就是說沒那種天分,要不然盒子早被我弄出來了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繪圖這件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編織者的星空 的其他內容
結婚小插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漢堡健身房--為了吃而動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作品分享2】愛麗絲夢遊仙境設計3房2廳2衛的隔局  長大後才知道故事的美好 讓家實現幸福跟感動的夢​ 以故事主題搭配現代元素設計「當故事來到現代」,圓一個業主童年的回憶,並幫她訂製僅屬於這個「家」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設計,並以故事背景幫來休息的客人也有一個特別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丰華室內裝修
2023-08-07
粉紅色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你或許以為的胡鬧,但根本就是一本新寓言故事《Barbie》我想很多人喊著說這是一部女性主義影片,可是在我看來,『女性主義』可能只是現實無能為力的真實世界的解藥吧。當女性可以被解放地做自己,好好當個人,追尋她的夢想、成就、能量的釋放,那這個真實又無能為力的世界才有機會前進到下一個階段;找尋意義,然後活在意義裡!
Thumbnail
avatar
小花貓咪叫 ciaohuamiaumichiao
2023-07-29
一起進入奇幻國度吧!《愛麗絲夢遊仙境》小時候讀愛麗絲夢遊仙境總幻想著自己也能遇見白兔,跟著牠一同進入奇妙的國度冒險(養了之後才發覺 我的白兔只會吃草跟拉臭臭,還得靠我帶牠去冒險🤣) 長大後再讀一次,才知道原來小時候讀的只是改編過的童話,原作其實更有意思!作者將文字遊戲、數學與邏輯問題塞入其中,角色時而說出值得深思的話語,故事的節奏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6-16
跟著 愛麗絲 夢遊仙境「我應該走哪一條路才是正確的呢?」 「端賴你想上那兒去。」 「上那兒去都無所謂。」 「既然如此,那麼走哪條路都無所謂。」 「只要能到,隨便哪一個地方都好。」 「當然沒問題,只要走得夠遠就可以。」 即便前途迷茫與徬徨, 不確定目標與方向, 那就勇於探索與前進吧! 不同選擇有著不同際遇, 不同路徑有
Thumbnail
avatar
璞玉
2023-03-31
倫敦V&A博物館,結合VR技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   隨著時間的發展,AR 技術成功的把用戶的娛樂體驗,從實體世界,帶進了虛擬世界。最常見方式應用 VR技術就是夠過遊戲和娛樂。   此外,我們也很熟悉一些AR及VR技術應用在教育界。在疫情期間,許多世界知名博物館、美術館也都推出線上導覽,讓待在家的民眾,仍然可以透過電腦螢幕,欣賞藝術作品。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06-09
親子共讀-愛麗絲夢遊仙境_奇幻冒險邏輯解謎作者:Aleksandra Artymowska雅莉珊卓.雅提莫斯卡 譯:廖珮杏 ———————————— 本書作者用新穎的角度詮釋經典故事、結合五花八門的益智遊戲與繪圖,Chace可以花一個上/下午耐心的解謎,也刷了好幾次,本週再作為睡前讀物,每晚解謎10頁,幾乎倒背如流了!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1-24
【占卜測驗】現在適合換工作嗎?- 愛麗絲夢遊仙境撲克牌4選1 (無時間限制)又到了將近年末的時期,部份的人開始為幾個月後過完年是否提離職做準備,提離職容易,但找工作跟適應新工作都需要費一番功夫!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或是希望牌卡能為你釐清一些問題的話,都可以試試看這個占卜測驗!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10-17
334# 愛麗絲夢遊仙境[越南] 時間回到幾年前,大約下午兩點異常濕熱的巴拿馬舊城區。我從台北搞了五十八個小時才降落在巴拿馬,跟長谷川來個世紀相會。天花板上風扇啪啪趴的轉,燈光有規律的忽明忽暗,我閉上眼睛仔細適應當時的時間、地點與氣候,並且享受著躺平的感覺。 我恍恍惚惚的聽著長谷川說著她在古巴遊歷的種種,在我就要快睡著的那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3-27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哲學課:加州大學哲學教授帶你看故事學邏輯》 一天環島冗長的交通時間,趁機看完被我擱一陣子的小書。作者從愛麗絲夢遊仙境跟鏡中奇緣兩本小說中,抽離出有關哲學的部分,討論劇情和哲學的關係,讀來輕鬆而且可以順便釐清許多過去不是很清楚的分析哲學概念。 在讀書之前,沒想過小說也可以哲學分析,小說家也可以這麼哲學,或者童書一般的書也可以這麼的設計精密,從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好展推薦】愛麗絲夢遊仙境竟然藏在高雄科工館?放假來一場童話科普之夢吧!(圖多)猶記得在高雄科工館籌辦覽時,正巧遇上合作廠商也在現場驗收;於是就抽空去欣賞一下最新的常設展廳:如果不解釋的話,大家還以為你跑去哪個網美景點呢!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