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一切出乎意料,太幸福 又受寵若驚


生日,在峇里島收穫我的新生命、新階段
我一個人來到這塊土地探險體驗,從陌生到熟悉
因緣際會帶領其他人來收穫那些我愛的美好事物
看見每一個人都在短短幾天內有所突破與成長
我真的非常 非常的 感恩這一切在我生命中發生
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


我以為我付出最多,籌辦活動、盡可能的照顧到每個人
在過程中我感到特別緊張與疲累,也想過 「啊 以後可能沒辦法再辦了 比想像中困難許多」,但在最後的最後,每個人回饋給我的感動與變化,竟是更多更多倍的心靈力量


無法言喻的感動,我只覺得 有勇敢的舉辦這場活動真的太棒了 我做對事情了 我好幸福 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女孩

在即將圓滿完成活動的最後一晚,定義為我的新生,確實是。

raw-image


寫到這邊想到去年低潮時心中迴盪了一句話:「付出愛,收獲愛」

回到台灣 睡一覺起來,回想這兩週的一切彷彿一場美夢
好不真實,卻又印象深刻

以後我有兩個生日啦🥰

謝謝峇里島
謝謝這群美麗善良的靈魂

🫂🫶🏻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