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九華山&庫比咖啡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中大哥以快速部隊步伐前近九華山

圖中大哥以快速部隊步伐前近九華山

上個星期,由於太久沒有出門走走,我爸想要去他心心念念的苗栗九華山大興山寺拜拜然後會有寺廟提供發心的佛水回家保平安,要去之前就先找了附近的餐廳,想說這樣開車到那就不用餓肚子,先填飽肚子再上路,一直是我吃喝玩樂的先標,哈哈哈結果誰知道那天是十五,我爸吃素,也就是俗稱的((ㄘㄟˊ一ㄗㄚˇㄛ 老ㄟ愛甲菜喔))然後我們只有四個人,打了很多餐廳電話都幾乎在下午兩店就休息,或是要吃客家的合菜,一次10道除了我們分食不完我爸也只有流口水的地步吧!!

後來看了一家景觀咖啡廳,義大利麵也都是我喜歡的,打去問老闆娘也非常客氣的說可以預約喔,但不知道哪裡來的直覺一問,請問妳們餐廳有冷氣嗎??哈哈哈這很重要說,不然依這個天氣全身都會濕透,結果老闆娘竟驚人的說我們山上都只有開窗和店風扇沒有冷氣耶,呃~~我只能殘念的說掰掰了

看著看這連結到有家大家都很推的咖啡廳,休息時間也沒限制,用餐雖然是90分鐘但也夠吃了,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和好喝咖啡,重點是還有大張的桌子用餐環境也有冷氣,帶長輩出門就是不能高腳椅沒冷氣,還跟別人吃飯時擠來擠去阿~~還有食物軟嫩也是重點,所以晚輩如果們就要好好審視一下餐廳的所有視角了~哈哈用網路看

到了當天一看,哇~雖然餐廳是附設在聯合大學附近但環境不錯有個湖,人也不多風也很涼跟台北濕悶的天氣不一樣,也沒有塞到甚麼車,一進餐廳就開心的點了很多好吃的,我爸也是蠻久沒出門了,藉著拜拜的理由帶他出去吃吃喝喝,雖然他還有確診後的後遺症,但以這樣快速的復元已經很ok了,以下是我們點的每道菜

一進門的地方

一進門的地方

附近大學的籃球場

附近大學的籃球場

最喜歡大窗餐廳

最喜歡大窗餐廳

藍天白雲很舒服

藍天白雲很舒服

鎢絲燈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鎢絲燈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工業風環境

工業風環境

北海道干貝黑松露奶油燉飯

北海道干貝黑松露奶油燉飯

日不落番茄烤雞燉飯

日不落番茄烤雞燉飯

奶油明太子鮮蝦蘆筍

奶油明太子鮮蝦蘆筍

特製香茅炸雞翅

特製香茅炸雞翅

烤松子青醬雞肉斜管麵

烤松子青醬雞肉斜管麵

超好喝焦糖瑪奇朵

超好喝焦糖瑪奇朵

藜麥沙拉水果百老匯

藜麥沙拉水果百老匯

by Could be café 一 庫 比 咖 啡 (苗栗-聯大店) 超推推!!! 還有很感謝台灣有九華山得這樣善心寺廟可以給我們這些凡人在平常身體疼痛不舒服時有善心佛水可以加持保庇喲,還有讓家中長輩去那裏走走安心的地方。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