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笑的很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午餐時,很認真看著菜單的我

口齒清晰的說出:我要滑嫩胸雞肉乾拌米線

同事:這隻雞有上健身房

接著我跟同事忍不住哄堂大笑

是滑嫩雞胸肉啦,胸肌要用看的啦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定會再相戀 (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源聲]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源聲]愛的尾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源聲]又是李赫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卷二:人 第十四章 關天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 1 章 初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年9月29日日怡婷。一早就聽到噴射機的聲音 Ruffinwang 大陸要放長假了,十天之內,兩岸無事 以後任何退出者都當做是新人,報價都乘2 倍了! 不再採低價策略。十月中新軍仍未達開課需要人數,差額部分將從即時通贈送月數減少。 其實是在等跌破450 這一天,呃呃 英濟股價跌過頭囉 明晚張善政,衝衝衝 快到家了! 萬旭 依據這張表,會成長達
    Thumbnail
    avatar
    Dr ruffin股神部落格
    2023-06-28
    2022年9月29日怡婷。一早就聽到噴射機的聲音大陸要放長假了,十天之內,兩岸無事 英濟股價跌過頭囉 快到家了! 萬旭 盤子 其實是在等跌破450 這一天,呃呃 依據這張表,會成長達五倍 以後任何退出者都當做是新人,報價都乘2 倍了! 不再採低價策略。十月中新軍仍未達開課需要人數,差額部分將從即時通贈送月數減少。 明晚張善政,衝衝衝 投資理財最大
    Thumbnail
    avatar
    Dr ruffin股神部落格
    2023-06-22
    在你們奪冠之前,我早就拿過不止一個冠軍了如果你不關注掘金,可能你壓根不知道布勞恩是誰,白人還是黑人,新秀還是老將。但在總決賽G3之後,所有人應該知道布勞恩是誰了,他打出了一場真正的成名之戰。 從第二節開始,布勞恩開始頻頻衝擊熱火籃下,讓把防守重心放在約基奇和穆雷身上的熱火顧此失彼。末節布勞恩的兩次沖擊籃下,其中造成巴特勒犯規打成2+1的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09
    又重拾那一早就爆汗的充實感本季週一早上8點是家豪的武力對決,雖然一開始對於這個時段感覺有點太早,但今天上完課感覺又重拾去年十月剛開始上課時那種好充實的感覺!那時也是週五早上8點上家豪的極限戰鬥,發現早上8點就汗流浹背的充實感,還真的不是其他時段及其他類型的課程所能提供的呢! 今天上課的學員,很多都是之前上極限戰鬥的老面孔,也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4-10
    讀書筆記|當你開始用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時,生命早就已與過往不同了《風沙星辰》《風沙星辰》(Wind, Sand and Stars)出版於一九三九年,是《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的自傳散文集,以細膩感性的文字刻劃他擔任法國航空郵政公司飛行員於歐洲、非洲與南美出任務,在撒哈拉沙漠墜機、與死神擦身而過等生命經歷。 出版社:二魚文化 幾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2-02
    許多人在找的一個女孩很早就找到了「安妮日記」的安妮很早就知道做了才知道到底行不行;她不想要什麼。  這是她很早就知道的事, 這時怕看看自己不免有些沮喪,  自己到了快工作的年紀, 卻還沒有目標, 沒有自己的想法,  看別人成功也沒辦法真心恭喜⋯  不知為何看安妮日記的我, 無法樂觀起來~ 或許我只是想安靜的待在一個地方, 我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呂宏
    2020-12-22
    一早就有新鮮事我今天決定早上7:30上網上的那個瑜伽課。通常都是8:30我才起床,7:30要起來上瑜伽課還要打開鏡頭也不能穿得太醜。 上完以後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你做完以後才發現在才是原本起來的時間啊。有賺的感覺,然後再慢慢地上去吃早餐。今天是煎個蔥油餅喝咖啡什麼的。看著落地窗射進來的陽光普照覺得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09
    檎讀|原子習慣 養成好習慣一點都不難 甚至方法你早就會了!鑒於這本書的暢銷程度,網路上也不少說書人詳盡寫說,我覺得自己不一定能說的比別人好,於是我選擇檢視自己生活中的習慣,用書中的方法做不同面向的剖析,這樣不僅能幫助到自己,也能讓大家理解這套方法實際應用在生活中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09-04
    除了旅行青蛙,還有一隻早就風靡全球的青蛙你必須認識除了先前紅極一時的旅行青蛙之外,另一隻有著可能是「全球最受歡迎」名號的青蛙,更值得你花時間認識!
    Thumbnail
    avatar
    王浩渝 Perry Wang
    2019-03-15
    原來這段關係裡,早就只剩一個人 昨夜和前任講完電話後,一個人在床上費了好大的功夫,最後才進入睡眠。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狀況,一想到就反胃,一想到就難以消化。在這段近六年的關係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