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愛的尾戒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馬始:

我跟鐘真出發了,你送的星光尾戒先放床頭,結婚的事我要再想想。

你說過對我毫無隱瞞,你跟圭賢的過往,我就自我消化為沒提起而已。

有人說你愛我是因為同情,我難過又能怎麼辦?只能請你今後更用力的愛我。


                                        愛慘你的熏


PS:常買的那間沙拉真的很難吃,以後自己做吧。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