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飛驒古川-帶你到你的名字電影場景走走、名古屋超人氣鰻魚飯名店-蓬萊軒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AY5 富山飛驒古川名古屋

最後一天一大早跟房東太太道別後,房東太太的鄰居(以下簡稱姐姐)就來載我們去搭JR了, 姐姐說之前帶媽媽來富山玩時,媽媽說最喜歡的美食就是這家おむすび屋源的飯糰!!!
姊姊說也有帶媽媽去吃很多大餐,海鮮之類的,結果竟然最愛的是飯糰
所以姊姊推薦我們早餐可以買這家的飯糰吃!愛吃飯團的大家可以吃看看喔!蠻便宜的😋
おむすび屋源
接著要搭9:52的JR到飛驒古川(回名古屋的途中順路經過)新海誠的動畫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動畫片之一,有再飛驒古川取景,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沿途風景蠻美的,順手拍了一張
11:07抵達飛驒古川,站內就看到電影裡的飛驒牛站務員,超可愛的!
飛驒牛站務員
你的名字出現的飛驒牛站務員
飛驒古川站
你的名字電影場景
計程車招呼站
你的名字動畫場景
接著就往氣多若宮神社出發!
氣多若宮神社
氣多若宮神社
氣多若宮神社
氣多若宮神社(這個神社的御守都還蠻普通的,就沒特別拍了)
逛完神社後就去準備去比較相對熱鬧一點的街上(因為真的很偏僻很偏僻)
瀨戶川
瀨戶川
你的名字裡吃五平餅的地方!!有賣動畫的紀念品!!我也忍不住買了😅我真的超愛這部動畫的
味處古川
朋友吃五平餅😋本來一直對五平餅沒甚麼興趣,但這家真的蠻好吃的!推薦喔!
朋友吃五平餅
你的名字動畫場景
五平餅
你的名字電影場景 電車錯邊😅少了雪,但還是很開心能拍到!
飛驒古川列車
你的名字動畫場景
飛驒牛可樂餅 就是可樂餅,沒甚麼特別
飛驒牛可樂餅
飛驒牛可樂餅
接著搭13:11的JR到名古屋時就16:04了,本來計畫是要先去蓬萊軒神宮店(超有名鰻魚飯),聽說排隊都要很久,想說先去抽號碼牌,再去熱田神宮逛逛
結果到蓬萊軒神宮店竟然完全沒人潮,不用排隊(不知道是不是禮拜日,日本人都在家吃?)所以就只好先去吃鰻魚飯了
蓬萊軒神宮店
蓬萊軒神宮店
價位上真的蠻貴的,因為朋友推薦加上昨天的房東鄰居也很推薦必吃,就想說一定要來吃看看👍
這邊的特色是鰻魚飯四吃
第一吃:吃原味的鰻魚飯
第二吃:加入海苔和蔥花
第三吃:加入海苔,蔥花和山葵和高湯
第四吃:依自己的喜好加
但因為我不喜歡吃蔥花,海苔也還好,就只點長燒定食,也比較便宜
白飯非常的多,吃的蠻飽的
吃鰻魚的時候要蠻小心,因為還是有細刺,網路上有人吃到送醫院,要慢慢吃
鰻魚是真的非常好吃,醬汁甜甜的,鰻魚的炭香味十足,愛吃鰻魚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名古屋必吃美食!
湯品是海帶湯,我覺得就普通,醃漬物也還好,並沒甚麼特別的~來就是吃鰻魚就對了!
蓬萊軒菜單
長燒定食
朋友是吃鰻魚三吃的套餐,看起來鰻魚是比較多啦!給大家參考看看
鰻魚四吃
吃完天色都黑了,去看看夜晚的熱田神宮長甚麼樣子吧😎
夜晚的熱田神宮我真的不知道要拍甚麼…沒甚麼特別好看的,但還是有些日本人會來參拜
熱田神宮入口
熱田神宮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怎麼有一些日本人一直盯著一棵小樹看,我們也跟上去看,發現竟然有一隻雞在樹上睡覺,完全沒有任何繩子綁住牠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假的吧!!結果發現他在呼吸,是真的雞!!
我不懂這是日本的特色嗎?但我看了那麼多的神社,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但我當下看到是覺得蠻好笑的🤣
樹上睡覺的雞
逛完熱田神宮就要去搭電車回名古屋中部機場啦!這次搭的是AIRASIA的紅眼班機,隔天早上7:55分的飛機,所以最後一天就不打算找住宿了
直接睡在機場的24Hr開放空間,剛好接近聖誕節,第一航廈有一個小小的聖誕市集可以逛逛
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
我的建議要搭亞航的紅眼班機,想省錢的可以在第一航廈2F的24小時開放區域休息,最左邊的區域,椅子都可以讓大家躺平睡覺,還蠻好睡的
而且旁邊就有充電站,肚子餓可以往旁邊走到交通廣場,有一間24小時的全家可以買東西吃!很方便喔!缺點是不能洗澡…
想洗澡的人,可以順便在一航四樓紅圈處,可以泡湯,洗個澡,費用大概1200日幣
泡湯休息區
一航廈2F就是24Hr開放的空間喔~紅圈處是可以躺平睡覺的休息區,蠻好找的
座位休息區,可躺平
這次的日本北陸行覺得很棒,相較於大阪東京這類大都市的行程,我反而更喜歡這次遠離喧囂的旅程,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0內容數
我是Denim,我是一位熱愛丹寧、旅行及閱讀的人,想要透過生活中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目前最愛自由行的國家是日本,會開始記錄旅遊生活是因為以前出國過蠻多次,但沒紀錄照片也都遺失了,覺得很可惜,記錄下來可以在未來回顧也能分享生活。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國、加拿大...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國外旅遊的遊記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