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越健康酒量就越差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前女友喝酒,非常荒謬。

基本上我現在的生活可以說是戒酒狀態,不刻意去碰酒精飲品,全肉飲食、運動、早睡早起,健康到無以復加。

而且再怎麼樣也不是跟前女友喝吧?故事是這樣,她突然跑來諮詢我法律的東西,問我報價多少。

給她報了價後,突然說:「我可以用等值的幾杯酒當作交換嗎?」

「不是吧?既然都一樣是要花錢你直接匯款過來不是更快?」

「因為付你酒我可以確保錢都變成酒喝下去變成你身體一部分,而不是其他妹子身上的東西。」

「......」

都分手這麼多年了還呷醋,而且妳怎麼知道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後不會再變成妹子身上的東西...咳,沒事。

後來幾杯黃湯下肚,整個人便是搖搖晃晃。

喔對了她也是,所以就是兩個醉鬼,各自回家,沒發生什麼事情。

酒量的本質與訓練酒量是一種迷思

酒量好不好其實跟基因有關,我全家都是酒鬼,這點我有先天優勢 (?)

而後天訓練酒量其實只是你常喝、喝太多,導致肝臟適應了一直代謝酒精的日常,讓你一定程度上提升不會醉的胃納量。

只要有一段時間不喝,肝臟還是會回歸基本狀態,於是後天訓練其實是種神話故事。

好了,就這樣,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今天就純故事日記文,沒有任何價值,有價值的文有其他很多篇,你可以按完讚後左轉到我的頁面,挑有興趣的慢慢看。

--其他有關【戒酒】的文章--

差點被劣質酒精毒死

raw-image


411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