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一對一案例: 如何面對酗酒成性且無望改變的丈夫?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跟一個假我比較大的人要怎麽相處? 如何在跟他們相處的時候可以呆在和平喜悅愛當中?
高靈: 妳首先妳要知道所有所有擺放在妳眼前的人和事都是妳自己安排。妳首先要知道的是這一點。他不是來陷害妳,他不是來迫害妳,他不是來為難妳。他是來助妳。是妳自己來讓自己去面對,去通過這個而成長,明白嗎? 這是妳自己選擇的對手,就好像妳自己挑了: 我要挑這個對手陪我演練。這是來自於妳自己。還有一個妳要明白的是,他不是來為難妳,他也不是來陷害妳,他而是來幫助妳。是妳自己選擇的。然後還有是妳自己來體驗,是妳自己來決定妳想要體驗對方的哪一面。這麽說吧,對方就好像是一個擁有無數個面具的一個人。就好像妳們川劇變臉他有很多張面具。每一張臉它有不同的顏色,它有白色、綠色、黑色、紅色…. 是妳的意識決定了對方呈現什麽顏色給妳,是妳決定要去體驗什麽顏色。妳不是被動的。因為妳們很多人總覺得妳們在關繫裏面妳們是被動的。就是妳沒有辦法,對方就是個惡人。妳要麽躲避他要麽怎麽他。併不是。明白嗎? 因為很多人他們都是在等待被喚醒的靈魂。就這麽說吧,他們都是在夢遊中,然後他們都期待著被喚醒。他們都期待著他們可以從夢中醒來,他們在夢遊。那要什麽方式才能把他們喚醒? 就是讓他們感受到溫暖,明白嗎? 因為就好像母雞它在孵化小雞的時候,它需要溫暖呢個小雞才會破殼,明白嗎? 如果妳想要對方真正的,就是雞蛋殼裏面的自己突破出來的話,妳想見到呢個真正的他的時候。那妳就需要像母雞一樣,明白嗎?
問: 明白,但是我就是覺得我得能量非常非常高才能做到。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呢麽高的能量。以前我選擇的是逃,現在我就是去面對。
高靈: 妳首先需要孵化的是妳自己。因為妳想妳自己都沒有成為一只母雞,妳怎麽去孵化小雞? 妳自己還是一只雞蛋呢? 妳雞蛋妳怎麽孵化雞蛋?
問: 那就是說我也是一個蛋? 那就是我如果不成長我會一直不舒服? 

高靈: 所以妳需要妳自己先被孵化出來過後,妳才能去孵化別人。如果妳自己在夢遊,對方也在夢遊。妳們都在夢中。
問: 我知道我和他互動的怎樣都是我的關繫。但是我只想讓他少喝酒,讓他健康。妳能不能鏈接一下他的能量?
高靈: 妳們很多人,比如說在面對自己的愛人或者家人的時候,妳們會有自己的一套觀念。就比如說妳必須要這麽做,妳才是… 就是錶現的就是說是愛他的行為。然後會有一些觀念是覺得對方需要怎麽樣做才會是好的一個結果。所以妳們會想把他的成長的過程給拿走。因為妳會覺得他如果是一直喝酒的話會對他的身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妳就想把他喝酒的這個行為拿走。但是妳們都忽略了一件事情是他為什麽要喝酒? 首先他們去喝酒,就好像喝酒後他們會進入一個意識狀態。他在沒有喝酒之前他是一個意識狀態。就好像這麽說,在喝酒前他是在房間A,他喝酒後是在房間B。那他總是想從A逃到B裏面去。那他為什麽想從房間A逃到B裏面去呢? 他就是有一些他不想面對不想看到不想經歴不想體驗的在A房間。所以妳要去弄清楚他到底想要逃離的是什麽? 而且他想要進入的是什麽? 明白嗎? 比如他想逃離的是壓力,因為我在喝酒之前我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什麽房貸車貸或者是爭吵怨恨任何。然後我喝了酒過後到了B房間,B房間什麽都沒有,想都不用想明天的事。只是開心,對吧?
問: 但是我看到的是他喝完酒後情緒波動挺大,無緣無故對我發脾氣。
高靈: 首先如果是他這種情況妳可以看看他是不是他最開始在A房間的時候他是壓抑自己。他要壓抑自己,然後在B房間他就可以肆意的做自己。這又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妳自己去觀察到底他是想要從一個什麽樣子變成什麽樣子的狀態。然後只有通過這樣,就是說他到底想通過酒精達到的是什麽,妳才能讓他可以不用借助酒精而就可以成為他想要達到的呢樣的狀態,明白嗎?
問: 之前因為酒精問題他一直在醫院。現在剛回來一個月。這一個月我們相處融洽。但是一段時間後他突然就回到之前的模式。但是我也做出了新的反應。
高靈: 我鏈接一下妳們靈魂之間的一個協議,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選擇了,對方目前陷入在一個有酒精成癮的一個狀態,妳選擇了這樣的一段經歴然後想要從靈魂層面知道妳們之間的鏈接是什麽? 首先,我搜索到妳們有一世是母子的關繫,所以妳們在這一世還會繼續再體驗有一種就是好像是一個做母親的身份。就好像一直試圖去想要幫他解決問題,就是想要去幫助他成長或者是變的更好這樣子的一個期望或者一個想法一個妳想要去做的事情。但是呢,這是妳陷入的一個妳自己的一個錯誤的信念當中,明白嗎? 就好像呢一世妳呢個錯誤的信念在繼續著。然後妳這一世又繼續在體驗著妳呢個錯誤的信念。就是說妳覺得成長是可以幫忙可以幫助的,蛻變是可以幫助的。然後妳繼續再體驗,體驗到妳已經撒手不管。妳體驗到就是說妳真正的能理解到到底成長是什麽過後,然後就是妳內在發生了變化,妳的這層體驗才會變化。也就是說如果妳目前妳的一個深層次的信念還會覺得妳要去幫助另外一方成長妳要幫他變得更好,妳要繼續存在這個信念和觀念的話,那麽妳還會繼續體驗一個對方好像永遠都不會變好的模式,妳永遠在幫助他的這樣的一個模式。
問: 對。之前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模式。現在我放下了。我只為我自己開心成長。
高靈: 所以妳的問題是什麽? 如果妳真的能達到妳剛才說的呢個狀態,那麽妳現在就不會來問這些問題。他也不會對妳造成任何影響。因為妳知道這裏沒有一個時間和限制妳必須怎麽樣怎麽樣。然後當人們能從他們的體驗獲取他們想要得到的,就比如說我從我自己種的這一塊地得到了我想要收獲的一些果子、種子。那我就可以繼續去播種這件事情了,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明白的是妳不需要著急他必須要怎麽樣怎麽樣。因為一切都是永恆的,就好像是妳種的一棵植物,妳把它埋在土裏面。妳會擔心它長的好不好,妳會擔心它有沒有足夠的養分。妳一會兒把它掏出來看一下,一會兒把它掏出來看一下。然後妳這樣是阻礙了它的發展。妳埋下妳的種子,妳只需要去等待它的發芽,明白嗎? 因為妳信任每一個生命每一個種子它都會發芽。因為這是生命本身的一個過程。
問: 也就是說我還沒有完全的信任這個種子它自己可以生根發芽?
高靈: 這是需要妳自己內心去慢慢悟到的。而不是我們來告訴妳怎麽樣怎麽樣,妳現在怎麽樣,妳需要怎麽樣。這是妳自己慢慢的一個轉變一個轉化一個感悟。還有問題嗎?
問: 那他是來助我揚升的?
高靈: 這麽說吧,妳期待著他轉變,妳覺得妳需要幫助他轉變。然後他永遠都不會轉變直到妳轉變。妳轉變是什麽呢? 妳轉變的是(知道)成長的一個過程它不需要外界的幹涉。它是一個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明白嗎? 那當妳能悟了這個道理過後,妳放手了讓它自然而然的去成長過後,去發展去不斷地突破自己過後。它自然而然就會突破,那妳也突破了。因為妳不再強迫地要讓事情按照妳頭腦裏面的樣子去發生。
問: 之前喝完酒之後會找我的事,讓我不能睡覺。現在也有,但是我已經變了很多。
高靈: 妳需要每天早上見到他的時候,拋開所有所有對他的記憶。就好像妳以前的記憶全部失去了,重新去看待這個人。
問: 還有一點就是他喝完酒之後,酒精的味道會讓我嘔吐,我非常不舒服。那我如何和酒精和睦相處?
高靈: 妳稍等。妳需要清理的是妳身體的記憶。就比如說妳身體積纍了很多他曾經帶著這個味道做出的一些事情或者一些讓妳很不能接受不能忍受很不開心的一些經歴。它這些都會變成一個味道。呢個味道妳一聞到就會激發所有的這些。就好像呢個味道是個鑰匙。然後妳這個櫃子裏面鎖的全部都是關於這個味道的事件。所以呢個鑰匙一把門大開,妳所有的東西它又出來了。然後這個是因為妳們人類頭腦的一個,就好像是一個錯誤的一個信念,錯誤的一個觀念。妳們會覺得妳們的人生是積纍的,就是一天一天積纍起來的,妳的身體是一天一天積纍起來的,妳的時間是一天一天積纍起來的。所以妳們便會體驗這樣子積纍的一個方式。妳們會積纍很多東西在妳的頭腦裏面。但是妳需要有一個新的概念是什麽? 這麽說,現在妳的身體是一臺電腦。妳電腦裏面裝的程序是我剛剛說的呢個程序,對吧? 那妳需要把這個程序卸載掉,重新裝一個程序。重新裝一個程序是什麽? 重新裝一個程序就是說在每一個當下妳都可以選擇妳是什麽樣的妳。
問: 但是我現在就是不想睡在他旁邊,但是他想要控制我。
高靈: 這就是為什麽他是妳的一個,就是來幫妳變的更好。為什麽會幫妳變的更好? 因為當妳能無條件的接納或者無條件的愛,然後去接納一切的時候。妳想象一下妳是一個什麽樣子的能量狀態? 妳是一個什麽樣子的人? 所有的人都想要靠近妳。因為妳就是無限的。所以那他就是一個來讓妳成為呢樣狀態的一個….明白嗎? 因為妳所受到的影響併不是他,而是妳頭腦裏面的定義。妳們頭腦裏面有一些定義,就比如說酒精是壞的。對,酒精它是對人的身體是有傷害的。但是人們選擇酒精卻是因為他想要變好。他怎麽想要變好? 想要自己變的更加輕鬆更加的放鬆或者是更加的不去考慮將來或則壓力或者面對煩惱。他們都想要達到一個更好的狀態,他只是沒有其他手段。但是他們是不知道比如說我們的通靈信息就是一個可以去達到這樣狀態的一個手段一個過程,對不對? 但是併不是所有人都能接觸到這個,對吧? 但是妳接觸到了,妳是不是就可以把這個手段展現出來? 讓他們看到還有另外的可能,不是通過傷害自己身體,不是通過毒品,不是通過酒精,不是通過升官發財。所以妳就給呢些無助的人,因為他們都是屬於無助的人,給無助的人提供了其他的道路可以選擇。因為人們只會覺得沒有路可以選擇才會選擇呢條路。所以這就是妳自己給自己安排的這些,來讓妳成為什麽… 來讓妳…. 這麽說吧,妳就是一個忘記了妳自己是個菩薩的菩薩,明白嗎? 然後呢,妳是想要去拯救他們,所以妳會有這一繫列的經歴來讓妳記起來自己的身份,然後去喚醒更多的人。所以妳的所有經歴它都是有意義的。
問: 那就是我要忘掉這些記憶?
高靈: 也不是說忘記,而是妳要知道這些所有的都是妳頭腦的一個…. 妳頭腦它就像一個儲存卡。它會儲存所有的信息,然後給它定義、歸類。但是這些都是假象都是幻像,這些不是真實的。但是妳會把它當成是真實的。
問: 那就是說重新定義?
高靈: 這麽說吧,所有妳頭腦裏面現在裝的呢些東西它就好像是一個屋子裏面的,怎麽說,就像是黑暗一樣。那當光照到屋子裏面,裏面的黑暗都沒了。那這些就像是智慧一樣,真理、智慧、愛。那當妳擁有了真理智慧愛,這些所有的什麽頭腦什麽定義什麽記憶都沒了,明白嗎? 只有當妳在一種無明的狀態,就是妳還沒有智慧的狀態,妳才會覺得妳還能看到這些。那當妳是處於一種智慧的狀態,這些東西都沒了。因為妳就能看清楚它都是一些幻像。
問: 因為他沒有工作,家裏的錢都在我這。所以他會嚮我要錢。我也給。但是沒幾天花完又要要。我就很不舒服,我不知道如何從這裏出來?
高靈: 妳現在說的這些就好像是,就比如說有一個人他患了癌症。他的症狀是什麽呢? 他沒有精神也沒有力氣,體重也下降不停的疼痛,抵抗力越來越差。妳說的所有的東西我應該怎麽樣去處理它,體重不斷地下降呀,要吃飯嗎? 我怎麽樣去處理疼痛啊? 要吃止痛藥嗎? 這些東西所有它都解決不了它根本的問題,妳明白我意思嗎? 他是得了癌症。所以妳說的也是他給妳要錢也好喝酒發脾氣也好或者是鬧情緒要妳陪著他,這些所有的都只是一個症狀而已。妳不能只是對症下藥。不能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呢種。因為妳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最根本的問題是什麽? 是他這朵花還沒有綻放,他這顆種子還沒有發芽。因為當他現在還是種子的狀態他沒有發芽,他就感受不到自己是有力量的。他就覺得自己是個弱小的種子,他就不停地往外界來要。那當他知道他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他是有力量的,他是有樹枝他是鮮花他是有果實的。他感受到自己的豐盛,他不會去跟外界不停的要。他會奉獻自己,把自己拿出去。所以說妳要是想要幫助他,妳唯一對他的幫助就是讓他綻放。但是如果妳都不知道如何綻放的話,妳要如何幫對方綻放呢? 所以回到妳自己這邊來。外界就好像它只是一個影子,這麽說吧,妳的這些經歴是來引導妳走嚮智慧的路,對不對? 因為如果沒有他這一層來煩妳,妳可能還在天天打麻將或者在看電視。因為妳生活很快樂嗎,對吧? 那他就在幫妳走嚮智慧的路,讓妳開花結果。那他看到了妳都可以開花結果,妳讓他看到他也可以開花結果。他也會開花結果,明白嗎? 當妳們每個人都是開花結果的狀態,妳們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果實。因為妳想妳的果實不斷地在結果不斷地在結果,妳自己吃都吃不完用都用不完拿都拿不完。妳就很像把妳的甜蜜給分享出去,讓很多人嘗到妳結的果子有多麽的甜,對不對? 所以只有自己還沒有開花結果,他還是一個種子的狀態,他才不斷地要去這邊拿點水分這邊拿點陽光來滋養自己。
問: 那像他晚上12點了還沒有回來…
高靈: 妳說的所有的這些東西它都是,這麽說,它都是一個種子的狀態遇到的事情。那當它成為一棵大樹,它開花結果,結了滿樹的果子,它的狀態又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妳說它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風一吹它都不能停留在一個地方。洪水一沖就走了,風一吹就走了,小鳥一下就把它吃掉了。那如果它長成一棵大樹過後,小鳥還能把它吃掉嗎? 洪水還能把它沖走嗎? 風還能把它刮倒嗎? 不可能的呀。所以妳現在所有的問題,在它成為大樹過後是都不存在的。
問: 我爸跟我的關繫,我爸說話聲音很大。我聽我爸說話很不舒服。我爸喝酒我老公也喝酒。是不是說我原來原生家庭的模式沒有打碎才吸引來這樣的老公助我提升?
高靈: 稍等。首先妳要知道每一個靈魂它在遇到呢些它都是不一樣的。然後妳是獨一無二的。妳的原因是妳對他們這類人的愛導致妳想要把他們納入在妳生活中成為最親密的人而來去理解他們去包容他們去幫他們轉變,明白嗎? 因為有的人是因為他自己還沒有,就是他很反感這樣的人,他就必須要面對這個功課。但是妳是因為很愛,就想要去幫助。這麽說吧,就比如說妳對孩子們很愛,所以妳就想幫助所有的孩子們,妳對老人很愛,妳就想幫助所有的老人們。那妳對他們這類人,就是不太懂得用語言很好的錶達自己的人,他們可能就會通過發脾氣來錶達。他們很難跟對方傾訴我現在壓力很大,我現在感受很焦慮。他們很難用語言來錶達自己的情緒,所以他們就會用語氣來錶達明白嗎? 所以是妳對他們的愛才會選擇這樣子的人進入妳的生命中。
問: 我的靈魂怎麽回選擇很難突破的一些體驗呢?
高靈: 很難突破只是妳自己在現在的一個認知裏面妳會覺得是很難突破的。就好像妳現在是在幼兒園,妳會拿著高中的數學妳在看,這個怎麽這麽難突破,這個不可能突破的。那如果妳是一個大學生,妳看高中的題,妳會不會覺得很簡單? 所以妳現在是在拿著妳這個小學或者幼兒園的教育水平來看高中的題。所以對妳來說會很難,明白嗎?
問: 那我就是要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高中,我要成長我自己是吧?
高靈: 當妳到了大學的一個認知水平,妳便不會覺得這個是一個難的事情了。所以難併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來讓妳看到,明白嗎? 只是妳有限的認知才會覺得它難。
問: 我之前對我老公有很多的怨恨,我現在清理了很多。我感覺不好的時候我就去理我的婆婆。以前我對我婆婆很好,我以前是委屈我自己去太好她。但是現在我就不想委屈我自己。為什麽我會出現這麽大的反差?
高靈: 剛才前面的信息就是說妳們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纍積起來的一個東西。但是妳不是,妳每一個當下都是一個新的妳,明白嗎? 所以妳不必要也不需要對妳每一個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反應或者是有不同的錶現做出任何的定義或評判。因為它也是在變化當中。妳有可能現在在跟我說話的時候覺得妳為什麽會這樣,但是說不定明天妳就開開心心的,然後充滿愛的出現在妳婆婆面前,明白嗎? 如果妳是在用這樣子我必須要做到這樣做到呢樣。那妳只是在遵從一個規矩或者是一個條款,就是說我要做成這樣子。那妳這個跟宗教沒有區別的,就是說我要做到這幾點這幾點。但是妳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妳在每一個當下妳都是有不同的妳,明白嗎? 因為在妳接受通靈信息前是個妳,現在在我們講信息的時候是個妳,等我們結束妳又是另外一個妳了。那妳又何必拿著呢個妳不停的說我怎麽會做這些反應? 沒有必要去研究這些。妳只是允許妳不斷地在變化變化,像一朵雲一樣。一會兒變成這個形狀,一會兒變成呢個形狀。妳是有可塑性的。但是任何讓妳感覺良好的,就比如說呢個充滿愛的狀態讓妳覺得特別良好,妳就可以去持續的選擇進入呢個狀態,明白嗎?
問: 就是我不需要去比較評判我自己,對吧? 接納我每一個當下做的都是ok的?
高靈: 妳不是呢個積纍的妳,不是呢個肉體的妳,明白嗎?
問: 我的體重可塑性很強,一陣子輕一陣子又胖起來了。是什麽讓我的體重增長? 是自我保護嗎?
高靈: 妳不需要去找到原因,但是妳可以通過妳的體重看到妳們的可塑性特別強。既然妳知道妳的可塑性特別強,那麽妳就可以把妳自己的肉體超著妳自己想要的方嚮去塑造,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有一個目標。OK,我的目標是達到呢裏。妳就盯著妳的目標王前進就好了。妳沒有任何阻礙。妳是需要去focus去關註到什麽是妳想要的而不是妳不想要的。如果妳是去想要找到,就是哎呀,我是不是因為這樣因為那樣。那就是妳還focus在妳不想要的。
問: 提升自己成長自己就是要上到大學…
高靈: 妳沒有辦法阻礙它。因為這是一件它已經在發生不停地在發生。就好像一顆種子,就好像妳們樓下的一棵樹,明白嗎? 它一直在變化。
問: 那我這一世就一定要成為參天大樹?
高靈: 呢是妳自己應該給自己賦予自己,就是妳自己到底想要成為什麽樣的自己? 怎麽樣才是讓妳內在充滿了和諧的一個狀態? 這是妳自己知道的。妳不需要外界有一個人來告訴妳,妳需要做什麽。因為妳才知道怎麽樣的力度才是最合適的。就好像有一個人在拉扯妳的身體,別人不知道這個力度太重或者太輕。妳自己才知道,因為妳才是呢個體驗者。
問: 那我是不是在來這裏之前就選擇這樣一個劇本讓自己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高靈: 妳本身就是一棵參天大樹,明白嗎?
問: 只是我忘了。
高靈: 這只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這只是按照呢條路… 妳忘了也是妳的呢條路,明白嗎? 妳遇到的所有的一切,包括開找到這些信息。這都是妳自己的路。
問: 我是不是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版本?
高靈: 妳是出於愛,明白嗎?
問: 對,因為我看到有些人離婚後很好,但是我對離婚不感興趣。
高靈: 妳們所謂的好,妳們根本就是用妳們頭腦裏面的自己的呢套概念來定義很好。但在別人眼裏妳也很好。所以沒有必要去參考任何人的。因為每一個人他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就有他自己的挑戰。這麽說吧,妳們健身會很痛苦的一個經歴。外人看著覺得他好痛苦啊。但是健身的呢個人他就覺得他就覺得自己很享受,因為他覺得他的力量不斷地在變強大,我的力量越來越大,我的身體越來越強壯。他很enjoy很享受這個過程。但是在外人看到,呢麽重呢麽辛苦呢麽在起床… 所以同一件事情都是有不同的定義,有人這樣說有人呢樣說。所以妳沒有必要去根據妳自己的定義去覺得別人好或者不好。別人即使再苦,他心裏是甜的,他不需要對任何人說。別人就算錶面上看上去再是衣食無憂,但他半夜睡不著覺,那他也不需要跟別人說。所以不要去評判任何人的生活或者是命,也不要去做任何對比。妳才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所有的一切它都是有利於妳。
問: 就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我靈魂選擇來通過這些來…
高靈: 過程來成長。
問: 核心就是說我只能關註我自己,讓自己看到自己就是呢個大樹,呢個狀態。
高靈: 外在的一切都是幻像。妳想要看透這些幻像就必須要擁有智慧。然後妳所經歴的一切都是把妳帶嚮智慧的呢條路。
問: 我的高靈還有啥要說的嗎?
高靈: 妳稍等。當妳看著妳的老公或者妳的父親真的像母親看著孩子,無論孩子怎麽發脾氣,妳對他充滿了愛,沒有任何評判評價,沒有任何期待,就是期待他變成什麽樣子。只是去接受他本來是的樣子,無論他的存在是什麽樣子。然後他們的樣子就會改變了。他就不需要出現一個永遠在跟妳尋找幫助和尋找愛的樣子,因為妳已經給了他他想要尋找的樣子,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