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100/胃穿孔和血尿那是社畜的勳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剛剛看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太震撼了,看個本季新番壓壓驚。

  看什麼好呢⋯⋯

  剛好看到週末更新的殭屍100。

  這部之前在YouTube上面看到不少做漫評的人都有推薦,於是就點進去了。

  

  「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好像有這麼一句廣告台詞,但放到殭屍100裡面就變成了「不用上班,人生是彩色的,要上班,人生是黑白的。」

  血汗企業真的好恐怖。

啊——不用上班啦!

啊——不用上班啦!

  看著主角的世界逐漸變成黑白,突然冒出來的殭屍以及那個彩色的血直接讓世界又重新有了色彩。

  啊——不用上班了。

  感覺殭屍衝出來的時候就像是在大叫主角的心聲。

  

raw-image


  鬧鐘越調越早,黑眼圈越來越深,無止盡的疲憊。

  「胃穿孔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真的就是當代社畜的真實生活,裡面的台詞也太真實了吧。

  

  其實已經更新到第二集了,但我還沒看,不過光看第一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看吧。

  不用上班是很好啦,但我也不想被殭屍追,我還是當個沙發馬鈴薯就好。

  上班很忙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啊,真的好奇主角那樣幾乎每天熬夜的生活過了三年,怎麼突然殭屍來還有力氣跑。

  可能是不用上班的快樂讓他充滿了力量吧(笑

超美的鳳小姐,可惜後來變成殭屍了。

超美的鳳小姐,可惜後來變成殭屍了。

圖片皆來自Google,若有侵權會儘速撤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言亂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進擊的巨人 第一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不當人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胡言亂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一部讓你看完後想要立刻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動畫!!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 評價 9/10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80101 殭屍 100:一部讓你重新思考人生的動畫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還有什麼事情想做呢?這是《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這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7-13
殭屍小鎮一個偏僻的小鎮,看似前程似錦,看似富貴榮華,其實隱藏著相當聚大的黑暗陰影,大家守望相助也互助互愛,就在有一天的夜晚,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生物,全身發紫,穿著黑衣戴著黒帽,用跳躍的方式前進,這怪物的手長了長長的指甲,還有獠牙,靠吸人血維生,這種怪物名叫「殭屍」,已經死了不少人,直到一位名叫曾建豪的法師出現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27
練肖話短詩#戀人間有100個理由降至冰點你會愛我多久?我愛你一輩子! 所以下輩子準備逃離我嗎?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8-12
殭屍校園 - 娛樂效果十足的殭屍影集不得不佩服韓國,這幾年真的把殭屍題材拍得爐火純青,尤其是每個演殭屍的演員真的都有夠認真而且專業,我猜韓國應該有開專門的殭屍演技學校吧XD 最後,很期待第二季半屍的故事線,希望主角直接變成正妹班長跟射箭隊姐姐,而不要在讓這個甚麼都不會的聖母女溫召當主角了,這樣的話我想會更多人喜歡吧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殭屍校園】-一部活生生的人性刑場原本對於喪屍題材已有點麻痺的我,因著Netflix的排行而動了看看的念頭。 沒想到不拖泥帶水的緊湊,以及藉由殭屍為媒介,而將人性的每個細節鋪滿於各處;因著這兩點,默默完劇。 以下將直接以劇中人名進行描述 #用病毒比喻為霸凌的蔓延與無處可逃 「你不知道那個怪物正要殺了所有人嗎?」-警官回應 . .
Thumbnail
avatar
禺見心理諮商
2022-02-14
僵屍的攻擊~人物一:真希 熱愛恐怖的東西,超愛吃拉麵。 人物二:真理子 真希的姐姐 。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真希的心情一下子的墜落到了谷底,看著眼前的怪物,她到底該怎麼辦? 下集待續~
Thumbnail
avatar
柴柴
2022-02-10
殭屍校園 觀後感(圖片來自Webtoon漫畫) 🔥劇情簡介 約莫五六年前看了韓漫:殭屍校園,聚焦在高中生如何面對殭屍,是一部前後有邏輯、劇情緊湊,人性刻畫的不錯的漫畫,很高興它可以改編成影集,但影集內容更改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2-02-10
殭屍校園/呈現人性的自私與無奈最近韓過特愛拍這種病毒感染劇,上次的「毒樓」也是創下高收視率,這部殭屍校園的吸引力似乎還更勝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2-09
殭屍為什麼可怕?連林正英也想不通的問題,「恐怖谷理論」告訴你……穿著一身清朝官服、臉孔潰爛、雙臂前伸、兩腿同時離地跳躍的中國殭屍,是我童年的陰影。然而,無論是中國殭屍還是西方喪屍,為什麼總是令人感到恐懼呢?這個問題,恐怕連捉殭屍達人林正英師父也不知道,但我們可以透過「恐怖谷理論」來解釋這個奇妙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04
【殭屍】2013【殭屍】電影本身並不是沒有缺點,尤其是剪輯的邏輯及敘事太過誨暗不明,但是我非常喜愛電影骨子裡那份「致敬」的精神。這是導演麥浚龍寫給香港舊時代最美的情書,也是一塊憑弔80年代電影風華的墓碑。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