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微軟的AI應用發表會學好的表達架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之前我看過微軟最新的AI應用發表會(Copilot),
覺得實在太驚艷了!
很想膜拜他們ㄟ~

好佩服微軟花多少時間開發出這麼厲害的應用,
以後用Word、 Excel、PPt會變超有效率💪
(發表會影片連結放在最後)

raw-image

微軟介紹產品的方式我覺得也很棒,深入淺出
觀察一下他們這場發表會的表達架構:

1️⃣ 先講產品精神

Be more creative in Word, more analytical in Excel, more expressive in PowerPoint.
Word更有創意,Excel分析性更強,PowerPoint表達力更強

2️⃣ 再示範應用面

👉 I'm excited to show you…
我很興奮想展示給你看

👉 Let's say I want to.. I need to..
假設我現在想要.. 我會需要..

3️⃣ 最後解釋理論架構

👉 Let me take a moment to explain what you saw…
讓我來解釋一下我們剛剛示範背後是怎麼一回事..

以上這幾個句子都很好用,可以直接模仿起來~~

然後我看完發表會後覺得有三個關鍵字:

1️⃣ "Unlock" productivity and creativity
"解放" 你的生產力跟創造力

2️⃣ "Automate" the repetitive work using your own words
用你的指令 "自動化" 重複性工作

3️⃣ "Up level" your skills
把你的技能 "提升" 到更高層次

總之很推你去看看這個最新的應用,親眼看他們示範比較震撼啦~

天哪~
如果以後結合 AI 的 Office推出真的就跟他發表會裡面示範的功能一樣的話,這個世界一定會再大改變一次


🌏 發表會影片在這裡



🌏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七點半​學英文電子報:

我會在每周五早上七點半把整理好的文章精華、重點整理圖卡,還有延伸學習材料送到你的信箱。

電子報訂閱連結: 👉 https://astounding-producer-2828.ck.page

(訂閱完記得去你的信箱做二次確認才會真的訂閱成功~)

🌏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你收聽/收看我的新節目理科生聊英文!

🎈 追蹤我的Youtube "凱茜女孩 Cathy Girl"
👉 https://www.youtube.com/@cathygirl2763

🎈 訂閱我的 Podcast "理科生聊英文"
👉 ​https://lihi3.com/viRU7

121會員
1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顯微根管治療!? 當兵前沒弄的蛀牙,居然被醫師說要自費抽神經... 顯微鏡真的有差嗎?|安東牙套日記『你知道你這顆牙齒,根管治療之前是做到一半的情況嗎?』躺在牙醫診所的診療椅上,一位素昧平生的牙醫師吃驚地這麼問我⋯⋯ 彷彿我做了一件愚蠢到不能再愚蠢、天兵到不能再天兵的事情。「痾,當兵前的確牙醫師好像有叫我要再回去治療」
Thumbnail
avatar
安東的牙套人日記(健康衛教)
2023-01-20
顯微根管治療要注意什麼?顯微根管治療要注意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蘇聖凱牙醫師
2022-11-01
什麼時候需要顯微根管治療?牙齒什麼樣的情況需要🔬顯微鏡輔助根管治療?
Thumbnail
avatar
蘇聖凱牙醫師
2022-10-31
為什麼顯微根管治療是自費療程呢?常常病人會問我說:「為什麼顯微根管治療是自費療程呢?」,今天蘇醫師來為大家解答
Thumbnail
avatar
蘇聖凱牙醫師
2022-10-30
顯微根管治療與傳統根管治療有什麼不同?常常病人會問我說:「顯微根管治療與傳統根管治療有什麼不同?」,今天蘇醫師來為大家解答
Thumbnail
avatar
蘇聖凱牙醫師
2022-10-29
什麼是顯微根管治療?牙科顯微鏡提供照明和放大使治療區域有更清楚的視野,能精準判斷牙髓腔及根管內部情況,觀察到肉眼無法看到的患部盲點,搭配超音波等特殊器械、牙髓病(根管治療)專科醫師的技術和牙科3D電腦斷層,有助於在細窄根管內從事精細的裂齒診斷及困難根管治療處置,獲得較好的治療效率和治療成功率。
Thumbnail
avatar
蘇聖凱牙醫師
2022-10-28
【蛙蛙國教室】第19講,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看完潤泰新/潤泰全的【淨值魔術】秀~你還敢存股跟危機入市嗎?法人原先推估南山人壽受到股債雙空影響,估第二季淨值將由第一季的3235億元,縮水至990億元,縮水幅度居7大壽險公司之首 ,以第二季南山人壽淨值估算減損金額推估,潤泰全第二季每股淨值將重挫至負1.16元;潤泰新每股淨值下滑至7.43元。 但潤泰新每股淨值只剩13.41元/潤泰全只剩5.74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28
什麼是回應式搜尋廣告?Google跟微軟為什麼如此推崇?無論是微軟關於回應式搜尋廣告測試的資訊,又或是Google確定會在7月正式關閉延展型文字廣告的消息,都在說明回應式搜尋廣告會成為2022的關鍵字廣告趨勢,那麼回應式搜尋廣告(RSA)是什麼?為什麼Google跟微軟都在推崇這一廣告格式呢?
Thumbnail
avatar
笠SENSEI
2022-05-07
台積電發威,台股跟著威!陸股多方表態,進攻走勢再起!台積電再度發威,帶著台股繼續威!短線支撐就看5日線! 櫃買雖然收紅K棒,但仍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突破反壓站上月線才會轉強! 陸股上證紅K棒創高,代表多方率先表態!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1-22